搞什麼天氣冷颼颼,冷到我都點點滴滴打點滴,

該死的,今年聖誕氣氛差到不行,好啦好啦,去死去死團咩,

唉唷威呀,發燒欸,你真他媽他奶奶他阿祖的了不起,

是躲風還是避我呀,不管吧,聖誕快樂嗎。



無敵久的不打網誌,問我為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因為無名的商業化墮落,讓我實在疙瘩在心裡吧,

什麼時候才可以認真學css,我看我得先把英文學好才對,

高中畢業前,我一定要寫出一套自己的版。



呼呼呼,吹的臉都疼了,嘴都裂了,我都病了,

拜託啊,我都打點滴了,還來看布蘭達,啊你呢?

拜託,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也很多吧,少一付可憐到家的。



今天,是吃湯圓會長一歲的冬至,

小八八們在班上引火自焚,痾,煮湯圓才對,

雖然我吃的時候都冷了,但是,他們認真的心才是暖的,

老實說,中午,吃一大堆湯圓,胃好痛...。



反正,無名這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了,

開始和持續的動力,早就殆盡,

我想要的自己,必須從頭做起,該是洗心革面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