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0042.jpg  

還沒找到燈塔的船,不一定覺得寂寞,

因為只有不受束縛的他,擁有了全世界。 








我們都還有月光、還有星空、還有午後的潮濕、還有清晨的寒冷,

當孤單如潮汐淹沒每一根脆弱的神經,

幸好,我們都還可以裹著棉被,等待孤單褪去,

或許起床又是另一場雨。

 

 

幸好,那裏還有一張床,一條被子。

幸好,海上還有月亮。

幸好,我還有保有我。






曾經想著要更好,列出一項項的缺點、弱點,

一一審視,然後像是擠粉刺那樣,

想把大家都擠出來,

不過,毛孔還是在那裏,粉刺只會越來越大,

不僅失敗,還受傷。

 

就成為那樣長相的我吧。

 

是的,我想要再變的圓滑一點,

是的,我想要認識很多很多的人,

是的,我希望可以不要再鑽牛角尖,

是的,我想要真心的與大家相處,

這些都是真的,

但是我相信,我再大一點就會懂了,

那個時候學會,我還是會是我。

 

 

 

船知道,哪個在燈塔下,

有著一個美麗的島嶼,

有個精彩的國度,

 

但可惜,都不是他該歸屬的地方,

 

回家,或者靠著自己發現新的地方,才會獲得真正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