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他才忌妒的是吧,噢,標點符號好難打,想摔鍵盤,

這是兩節需要暴頭的課,大家心情都好到打網誌,

話說回來,我好久沒打網誌了是嗎?

每個人都有天馬行空的夢,許我一個螢幕小鍵盤(沒句點)



腳都麻了我,有逗號沒句號的網誌讓我有點打不下去,

好吧好吧,小小逗號來打遍天下,

下面鐘響是第四節,響的好像不是鐘,是我的胃,

他CS的,我肚子餓了(句點)



慢也不是慢成這回事的,一張圖從上節課到現在還沒顯示出來,

只看到個額頭,我都想巴了,公立學校就是這樣電腦慢,

可是我得忍耐,因為我家的好夥伴中毒送修了,

今天回不回的了家還不知道,我知道他也很想我,

別為我們難過了各位,我們會堅強的OTZ(句點咧?)



喧鬧是這回事嗎?我的肚子也是,

總而言之,無名真的爛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講掰掰(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