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不遙遠的佊方,其實連地址都可以背住的所在,
靠的最近的是兩顆心,但,距離有多遠?或許是一輩子也到不了的,
曾經到的地方,現在是在濃霧中吧,我多想念溫暖的陽光那裡,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希望我沒到過,這次呢?

對欸,又在情溢乎言了,我相信看懂的只有自己。

最近發生的事,多的令人反應反應不過來,瞧我都打結了呢了呢。

沒錯,世界上的人百百種,有人就是和善可親,有的人就是自以為,
不懂得,為什麼一件簡單在不過的事情,要讓你們搞的那麼複雜,
投個票很難嗎?當某同學在問你們的時候你們說過什麼嗎?
搞什麼自以為你天經地義的狗屁權利,你看明白沒,你坐的是木頭桌子椅子是學校啊?
你以為你嘴巴閉不起來牙齒暴出來還不矯正就可以惡言相向嗎?
事後再告訴大家你多不滿意,除了給大家難堪,那不然是居心何在。

民主民主,主你個大頭鬼,我們投票贏了個形式,最後要屈就於少數是嗎?
一開始,大家都沒說清楚的事不能怪誰,但,到後來還要我們勉強附錢,是不是超過了,
似乎不妥協我們就得冠上不合群,那我們的權益呢?
少數服從多數,是最基本的投票原則不是嗎?
多數尊重少數,我們是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
推翻自己的是你們,我們說了沒意見就是乖乖閉上嘴,
整齣鬧劇不你們在自導自演,最後還說是我們不合群。

我只差沒當著你的面給你難堪,要不是為了其他同學,我是不會乖乖就範的,
我相信有的人也是啊,一堆網誌裡,寫的都是怨聲載道,
不要給你好臉色就以為自己可以隨地大小便,不如狗啊你。

也許,有些人就永遠學不會,看不懂。

今天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