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兩個月過了,過了你,過了我,

怎樣會好,我好想知道,怎樣過了回憶;怎樣過了煎熬?

一直的無可救藥,無可救藥的一直,

都說了沒辦法,那還要繼續難過嗎?



找不到,找不到冰釀瓶蓋下你的味道;

找不到,找不到喫茶小站的小杯青茶;

找不到,找不到大的跟踏腳墊一樣的抹布;

找不到,找不到扒光衣服像海狗的小刺;

找不到,找不到不靈光的笨蛋視訊機;

找不到,找不到開機跟動作都慢到掉渣卻可以關很快的電腦;

找不到,找不到你寧可抱他不抱我的大吉他;

找不到,找不到轉角巷子出去的破爛便利商店;

找不到,找不到最難搞卻看起來最高級的錄放影機;

找不到,找不到後院那個甜蜜的搖搖椅;

找不到,找不到晚自習校車的老大;

找不到,找不到對不起先生跟裝可愛小姐;

找不到,找不到下課時間的巧克力跟布丁;

找不到,找不到第拾集等於番外篇的花漾男子;

找不到,找不到絕對要永遠在一起的鬼娃娃;

找不到,找不到水利大樓卻找到台中公園的狂奔;

找不到,找不到我用你的100塊紙鈔折的小飛機;

找不到,找不到生活泡沫綠茶的神秘吸管;

找不到,找不到弘文大大福利社賣的超便宜麥茶;

找不到,找不到假裝繞遠路回家的粉紅色安全帽;

找不到,找不到外套下我左邊的左手跟你右邊的右手;

找不到,找不到什麼數學都算的出來的水都斷光光原子筆;

找不到,找不到晚自習傳過去的過去過來的過來的紙條筆記本;

找不到,找不到數到三就可以看的院線片;

找不到,找不到看了快2個月的冰原歷險記二;

找不到,我再也不想找到了............



沒有你的數學,突然都變得好難好難,



我本來是要背韓愈的師說,卻背到了我們的曾經,一字不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