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我愛貓二]這個蠢名子,而不玩阿給嗎?


我想會的,我想這個幹嘛?

一切都不同了,卻還是有小小一塊,留在從前,


"#0000FF">為了忘掉你,而改變我,這樣,會不會很蠢?




我不想當,過去的那個我了,那個我,好討厭,


高中,可以改變一個人很多吧?

"#0000FF">至少我是這樣想的,想當初,你也是這樣想啊。




小太陽在哪裡?老哥跟你聯手,用后翌杯杯的箭,射下了,


我的世界,沒了光芒,剩下的,都是黑暗,

"#0000FF">伸手,不見五指,也好,看不到醜陋,也看不到擁抱。



我不一樣了,你看見了嗎?

你喜歡現在的我嗎?

這些話,好想告訴你,真的想極了,

"#0000FF">你,不會回答我,我知道。



考完試了,俗話說的好,無[試]一身輕,

所以今天,我好像瘦了五公斤似的,在一中街上狂奔,


買了我以前連擦屁股都不會想用的衣服,

好吧,我要穿著有屎味的少女服飾,出去見人呢,


哈,我連看都不敢看自己,真恐怖,

"#0000FF">有人想看嗎?嘿,不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