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中秋都過了,還放死人炮,

咻碰,炸到我心崁裡了,

短暫的美麗,換來好大好大的失落,

剩下的,只是死人炮灰,跟鄰居的咒罵聲。



我頂著面具,走在街上,耍什麼孤單寂寞,不要臉,


一直戴著眼鏡,再清楚一點,

只希望再人群中,再一次看到你,

傻瓜,不可能,哈哈,你也不想要。



"#FF0000"> "#FF00CC">想在眼鏡的邊邊,捆上膠帶,膠帶要舊舊的,髒髒的,


還要有捆麵包的粉紅色鐵絲,這樣,會充滿你的味道。








我一直是愛哭鬼,什麼時候,我開始掉不出眼淚了。






















我很會,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