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很累的回到家,厭倦所有的事,

但是,卻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或許我還是很脆弱,很沒用,

但至少我知道,其實我很幸福。



我這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過著我無法想像的生活,

其實早就知道,但沒真的接觸過,相信嗎?

嘴巴上說懂,其實心裡不認同,是人類的毛病,

我不曉得該怎麼繼續面對那個人,

我好難過,不管是替他還是替我,

明明一樣的年紀,差不了幾天,人生卻差很多,

我好想安慰他,可是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只能懦弱的哭,不知道為何而哭,

心好痛,替誰痛呢?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很堅強、很獨立,

我想,他的心裡,一定有更多比我更加複雜的問題吧!

我又哭了,眼淚不停的掉,你不能哭,我替你哭吧,

小小年紀,要面對這麼多的事情,

真的很不容易,真的!



其實,我該替自己有做不完的功課,補不完的習感到慶幸,

因為有人,這個時候就在想該怎麼賺錢了,

至少,我還沒有到需要自己養活自己的時候,

聽完你說話,我真的,好愧疚,

儘管心裡還是有很多悲傷,但在那一瞬間,

悲傷都被我吞掉了,因為你也是這樣走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