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其實我有點累了如果我沒有想太多你說的人是不是我呢?
其實我懶的去猜測那個人到底是不是我,因為不管猜對猜錯我都不會得分,
你一定不知道得分的意義吧?等你哪天知道我們一定又會很好,
對不起我總以為你能成為第二個我的誰但我無法都是我的問題。

其實我對誰都差不多。

我要說完這些話才要說鼎王有多好吃和李將將有多白痴。


然後接下來的話一切就當作我自作多情對號入座,
如果你三不五時有來看看我就像我三不五時還是會看看你一樣,你就會看到,
但我很擔心你不知道我在說誰。

然後雖然相處時間很短但是感謝你曾經接納我,
我必須坦承我是個很難接納的人,
搞不好是因為我超級奇怪所以我可以讀設計喔,
這題外話了。

我的過去有太多你不了解和你無法了解的,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敢面對的過去,
你們看到的都是包裝過的翻您喔,
所以有太多時候你都無意中觸碰到我的傷口了你都不明白,
誰會喜歡替自己灑鹽的人呢?又不是去角質。

我必須承認喔,在某一小段時間裡面我以為我們的關係可以變的很密切。


但是後來為什麼不行的原因是什麼呢其實實在太多了,
大家都要磨合期,有的是磨一磨就合在一起,也有分開的。

我不曉得應該什麼明講什麼不明講,
而且我更不曉得是不是我說的字字句句都被正確解讀了,
所以我必須小心翼翼的?不過你也知道我不是那種人,
在我的世界裡我不喜歡小心翼翼。

說實話我不了解你對不起我不懂妳,我猜這應該佔很大因素。


你一定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是累了什麼時候是傷心什麼時候是生你的氣,
因為不管哪種負面情緒我都表現的一模一樣,然後你常常猜錯。


我猜你一定不知道你拖拖拉拉和你把重要的事情忘東忘西的時候我有多生氣,
畢竟都形容過我是正經的人了哈哈哈,
其實是有原則,然後這麼不巧都碰到底線,就炸了。

你一定也不知道你把我曾經說過的話偷偷告訴話中的女主角我有多傷心,
也許現在看來通通是玩笑誤會一大場,
可是你一定不知道當我知道的時候我有多傷心多難過,
那是信任感。


一但不存在,就無法連結了。


你一定不曉得信任這個東西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我無法輕易。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觸喔,
我被一個生氣的人說我忍受你很久了,
然後我突然就不生氣了,
因為反正我也是然後大家就扯平啦,
哈你別緊張因為是我的無法不是你,
所以問題出在我囉。


互相忍受才有辦法相愛。


打到這我就哭了,因為我好賤喔,
對不起我好自私,因為我不想再讓自己受傷了。

然後你應該很開心因為我還在意你所以你其實常常出現在我文章裡,
妳何德何能啊你看看。

我都打這麼多字了卻還是有很多話沒說。


欸你不要難過好不好我很生氣欸,
我今天也很生氣,
如果我很聰明猜出來是因為我的話,我會更生氣,
我不值得妳這樣不開心啊。

我好懶的解釋喔,反正就是這樣啊我又不是真的討厭你,
我很多時候都會這樣,唉我辭窮了。


都這麼多字了你滿不滿意啊?
我想說鼎王了啦。

最後還是謝謝你和對不起。



鼎王日也太衝動了吧我都頭暈目眩還咳嗽還是去了我的媽啊,
從哪裡開始說呢我從計程車吧。

黃亭雲這個白痴上車的時候說要前後前後坐然後一上車就和我擠在一起,
然後到底聊了什麼啊,反正我只記得KIWI也太好笑。

然後我們就下了跳表只要90但是我們付100的計程車了賤欸。

踩威的你放屁啊和司機掰把我弄得神魂顛倒我說真的哈哈哈,
啊對了我忘了說我和飛毛腿採威的對話,
欸我那個,來了喔?
我大隊接力都跑到數第二,蛤他不是說你飛毛腿?
棒。

哈哈哈我真的快崩潰了。

到了鼎王他竟然不要我辛苦替大家寫在身上的認證碼搞什麼啊我超失望欸,
真的很過分喔鼎王這裡扣分扣分。

然後那裏的姊姊腰一定霹靂酸的,
每個都彎的根什麼鬼一樣,
去鼎王當服務生除了身高長相還挑柔軟度啦我都忘了說。

噢對我還被鼎王美麗姊姊服務了兩大塊鴨血喔,
我真的是開玩笑的啦姊姊,下次我還會去要記得我喔,
哈哈還有朋得宣示怎樣香Q白米飯我要昏倒了你是有沒有這麼愛演,
結果很明顯你的柔軟度很差你以後不能當鼎王哥哥。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是像是朋得喧長痔瘡和KIWI都插不上話,
和施家敏的屁股怎麼了,和懂從華被男性包圍,
和劉雅淇那天不吃梗那套,和很多欸,
反正開開心心的囉。

拉奇很髒欸不過真的很可愛。

而且我還外包鼎王真的味道霹靂濃的,
然後我們室友都飽餐一頓了喔,
雅婷說的話有沒有這麼多他喉嚨都乾了。

警衛杯杯很白痴叫卉嵐拿的是餿水媽阿是烤肉我還是吃了。

因為省錢所以餓壞了哈哈。










然後將將對不起我要開始快轉因為我好想睡覺喔。









然後我愛死將將了,所以花那一點錢我覺得很值得喔,
18歲是多麼夢幻的年紀啊,是從女孩變女人的年紀吶,
所以我得找一個配的上妳的錢包啊,
然後我希望你很喜歡它而且會一直一直用它。

我也以為我會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好,
但是我們嘴巴都沒停下來過欸。

欸我沒有硬逼劉冠雲啦。

看到你很開心我也超開心的,
然後我一定會嫁出去請你不要擔心我 :O

一定是時間太少,
下次一定要一起吃午餐和晚餐。

妳媽竟然說出要把布丁丟掉讓我去你家這種話我要嚇死了。

還有我剛剛跑去看郭xx了我的媽啊我覺得我快嚇死了這女孩。

我認認真真的認為你的18歲很重要欸,
畢竟妳從國一就在說了。

算是幫你過了:)




李依融18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