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身體與心理都極度疲憊時,容易做出,不該做的事。





78文華78新生78訓練,78無聊,78爛。

好不容易脫離國中男生,想遇見一些較有男性賀爾蒙的生物時,

又再一次的讓我失望了,我們班,有兩個比張賴(註一)還娘,

有兩個,張賴等級,其他,真他奶奶的北七。

(註一:張賴為某貓國中時班上的娘胚,舉個例子來說,他敢在下課時跳王嬰靈的睫毛彎彎,其程度請自己想像,而我們班有兩個超越他了OTL)



不過哩= 3=

文華~有儀隊,重點不是那裙子短的可以(但是穿安全褲)的女生,

是,男儀們,好,好,好,帥啊。

這是,我傷心這麼久,唯一真正爽的一次。



很累,很難過,很幹,很機掰,很么壽,

我決定,好好思考我的人生,該不該這樣沒意義的下去,

反正,遲早都要畫下句點的。



我告訴你,[遲早]這個機掰詞,是你教我的,

不過現在的你,也不會心痛了,

所以,我的遲早對你來說,沒差....





我該死,對吧?你不會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