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不知道,極度煩躁。

什麼?拜託你不要叫了好嗎?閉嘴一天喝你的酒會死喔?

什麼?走開啦!你是白痴不會看臉色喔?

什麼?肚子好餓。

什麼?一直喊來喊去,你當我狗?

什麼?讓我靠杯一下會死喔?

什麼?讓我這麼早起床,你是要叫我喔?

什麼?為了兩張紙寄封么壽信,叫我花50塊跟一個早上過去?

什麼?電話打多點錢就叫不良習慣?就他媽的會變壞?

什麼?長的抱歉,穿那麼噁,想嚇死我?

什麼?夾子很機掰。

什麼?嘿啦,分手啦,賣來亂啦!

什麼?有人跟你顱嗎?沒有閉嘴啦!

什麼?你他媽你的關心叫關心,我的關心當放屁?

什麼?你很煩?你累了?去你的我不煩?我不累?

什麼?幫一下你的忙?你他媽白痴不會自己看喔?螢幕沒寫啊?

什麼?心情不好?發我脾氣?干我屁事?

什麼?你可以天天機掰我,我機掰你一次叫不孝?

什麼?你的機掰都對?我的都錯?

什麼?你有上一中嗎?那我幹嘛上女中?

什麼?幹嘛什麼事都要告訴你?我要不要告訴你我衛生棉哪牌?

什麼?不好的口氣?給人家又罵又打了15年,口氣要多好?

什麼?不去喝酒我的錯喔?讓你去你不去,然後說都是我害的?

什麼?度爛很難聽?你不要放屁,我就不講度爛。

什麼?我不睡覺礙到你了?你整天不睡我也覺得很機掰。

什麼?關心我的健康?那你不要抽煙啊,白痴。

什麼?看我很累,所以?所以?所以一回家就機掰我?

什麼?愛情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事了,那是你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什麼?我為你請的假,翹的課,換來的是六個小時的鴿子?

什麼?我改的通通不算數,我沒改的通通該死,你咧?你改過啥?

什麼?我去死你都不在乎了,那你說你愛我?屁咧,鬼相信。

什麼?你可以心情不好,我不可以?我的通通叫做[任性]?

什麼?你以為我喜歡補習喔?我其實比較想去高工耶,你甘災?

什麼?態度不對?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啊,這叫互相尊重。

什麼?長輩?長輩就可以這樣機掰人喔?那長屁啊?

什麼?要站著?我操。

什麼?沒有人在乎?太好了!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