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只是要提醒我自己一些重要的事。







下禮拜路考一定要過,今天太緊張就爆衝了(我不會承認這個行為跟蟑螂一樣的!)
不過我筆試過了,分數非常漂亮哈哈哈。
(我也只能笑給徐選伯聽而已。)

欠的文章一定要打,欠八屆跟雅群一篇。
(雅群改天跟你要照片。)


迎新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
因為我要自己去哈哈哈,免不了舟車勞頓,
不過也還好我這一臉弱智,噢不!是幼稚的樣子大家大概會覺得是哪裡跑出來迷路的小孩而以吧。


真的要整理房間了,因為又要打包行李了。


謝愛華烏鴉嘴(好啦!沒有啦其實我自己知道該來的總是會來-_-)
現在體重下降超級慢,害我好緊張,
這幾天都要很拼命。


話說因為路考沒過我只好每天下午乖乖去練機車,
太陽實在很殘酷啊,熱不拉嘰的,
我真的會騎了啊,最近都騎著摩托車到處去幫忙跑腿-_-;
可是我竟然路考沒過!!!!
太狗屎了!!!


誰會在環場道路沒過你告訴我?



簡直想死。


今天因為這樣超級頹喪!






下禮拜又是一條好漢。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聲音會忽然超級沙啞,
痰音超多超可怕很像重症病患,
又我媽最近又開始信中醫了,所以我就有吃不完的藥粉,
我都要被噎死了。










給有在玩FACEBOOK的各位看一個好笑的東西
惠蘭.jpg 


你們看看吳卉嵐,我不曉得他在耍寶還是怎樣,
總而言之他實在太好笑了,
說讚是只要按一個"讚"的按鈕就好,
他竟然用打的,讓我超開心哈哈哈!






乖乖的我今天晚上看玩金庸的小說(神鵰俠侶真不是蓋的)就要早早的睡了。




YA!我愛郭靖!(我沒打錯字,這個是會武功那個不是唱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