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我其實還是在乎你說的每句話,

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愛你了,

人家說,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但是愛久了沒有被愛,會累的。

你說你愛我,說真的,我一點點點點都感覺不到,

你的關心呢?你的問候呢?你的愛呢?

其實,你對我,比一個很普通的朋友還差。

但是,我把你,看的比任何一個人重要。

你說不是,你要反駁,你反駁啊,你反駁看看啊,

你拿什麼反駁?你說說看啊?

我付出很多很久,得來的卻連普通人都比不上,

你知道這多心寒嗎?

你到底在不在乎?不是吵架就是在乎,你懂嗎?

有時候吵架只是為了面子,為了尊嚴,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我啊!!

你愛我嗎?你的愛,比別人的喜歡來的微薄,就算你心裡愛的死去活來、亂七八糟,

但我看不到,有屁用。



我的普通朋友,看到我狀態寫煩,寫鬱卒,會來關心我,

你呢?

我的普通朋友,看到我生日了,會送我禮物,請我吃飯,打電話給我,

你呢?你是我提醒才說的。

我的普通朋友,沒事也打電話找我聊天,沒事也打msn及時通找我哈啦,他們沒事也這樣幹!

你呢?

我的普通朋友,想我就找我出來玩,我找就出來陪我,他們不是沒事,

你呢?



你快點反駁我啊!!!

說什麼不想多解釋,你解釋的出來嗎???????

你呢你呢?????

我為了的是你,你為了的又是什麼?

你知道我等你玩完阿給等多久嗎?

你以為我不無聊我不孤單我不寂寞嗎?

你以為你說完就算了嗎?

我告訴你,以為永遠不會對!!

我以為你會貼心的出來找我說一下話,

我以為你會放下身段的哄哄我,

我以為你會像以前那樣寵我愛我疼我,

我以為以為,我都在以為,我都在錯!!!!!!!!!!

我每天總是以為你會回復到過去那樣溫柔、貼心、體貼,

我期待著每天早上醒來手機裡看到的是你的未接來電,

上網看到的是你的留言,你的網誌!

我的期待每次都落空,你要知道,你送我的不是禮物,是一份感情,

但是你連膚淺的禮物都沒送。



我好想好想跟你分手你知道嗎?

但是我也好不願意離開你,你懂嗎????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看我?

我心裡總有好多疑問,我每次都提出來了,

你哪次回答過我了?

每次想到你,我都是一陣空虛,我好想多想想你的好,

但是,你好在哪?不,應該說,你現在好在哪???

你一點都不好,你不浪漫,你不貼心,你不體貼,你不溫柔,

但我卻還愛著這樣不好的你,

我能求你改變嗎?

我求過了,你答應了,但是,好像,是隨口說說的,

你憑什麼為了我改變??我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或許你很快就忘了我,或許我根本沒留在你心中,

我憑什麼為了你改變,我愛你啊!!我真的很愛你啊!!

我為了你做了那麼多事,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你難道不能對我稍微好一點嗎?

不是不對我發脾氣就是好,你知道嗎?



我的心在今天晚上都碎光了,你難道還是真的覺得沒什麼嗎?

你要知道,你每次的無所謂,都帶給我很大的痛啊!

我在乎啊,我在乎很多你不在乎的事,你難道不能稍微在乎一些我在乎的事嗎?

我也不是笨蛋,難道我體會不出什麼是愛,什麼是敷衍嗎?



我說的那麼心痛那麼絕望,你看到了,你感覺到了嗎?

是誰當初說會把我追回來的,是誰當初說會變的更好的,

小黑也很好,我幹嘛不跟他在一起?

而你知道了,你有緊張嗎?你不怕我離開你嗎?

是的,你不怕,就算你怕你也沒表現出來,

因為你清楚的知道,會有個笨蛋傻傻的愛著,

所以,你無所謂?



我好愛好愛你啊!!!你聽到沒有???

我真的好愛你啊....我願意把這些好用在你身上,而不是在自己身上,

對你,我一點都不自私,而你呢?

你讓我遍體鳞傷了你知道嗎?

我全身上下都好疼,都好痛,你看到了嗎?

你會心疼嗎?你以為說不在乎就不在乎嗎?

我好恨你啊!好希望把你過去的好都從我腦袋裡拔掉,

但是我辦不到啊!!

每次想跟你說分手,都說不出口,我真的好想離開你,卻又真的辦不到,

我不敢說,因為一說,你一定答應。



我沒有強迫為了我改變任何事物,而你卻是因為我之前的任性想離開我,

我也可以這麼做啊!!!但是我不像你這麼乾脆啊!!!!!!!!!!!!



好吧,我告訴你,你的木訥、愚蠢及不懂愛,已經讓我累了,

你真的是一個很不會愛人的人,我很愛你,但是你不是很愛我,

你可以選擇繼續做你想做的事,或是選擇多愛我一點,我不強迫,

但是,要是你沒辦法在愛我更多,請告訴我,我會自己安靜的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