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要流淚了是因為太多笑點要笑哭了,
恭喜阿司和Makino終於修成正果幸福的愛在一起這對傻蛋夫妻啊,
其實整部片我眼裡都只有我男人啊也太頭暈目眩,
神父裝太可愛了大爆炸欸我的一切也願意給你哦。

哈哈哈超開心的。

小栗旬真的是王子啊王子,
腿超長的又細有美很殺啊,
然後我一被子都不會忘記他站起來撞到頭,
好想給他呼呼喔(轉圈),
快點誰來給我一巴掌啊。

重頭開始說才對。

今天真的很熱欸,
而且我都不知道原來區間車從第一個車廂走到最後一個有這麼尷尬,
不過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在車上忘了說,
坐我們對面的一位婦人真的很酷炫欸,
感覺四五十歲了還在玩樂團一樣頭髮有夠誇張的,
超級注目的打扮我的媽啊。

然後有一個爸爸跟我說你的朋友走掉了,
我其實滿想告訴那個爸爸:「還不是因為妳女兒和你擋著我啊~。」


那個甜點真的不貴欸是叫什麼加州什麼什麼館?
不是健身房哦,是德安裡的餐廳,
然後真慶幸小的我帶對包包所以麥當當的紅茶才裝的進去,
不過我的三越百貨打折包第一次出任務就裝冰紅茶讓我有點緊張,
總而言之舊是進去了,讓我很倒胃口的是後來進來那兩個人踩我的腳踩了一共五腳有沒有搞錯啊。

撇開不開心的事,我光是看到我男人的名子我就呈現爆走狀特了。





小栗 旬




噢噢噢噢。



太激烈了。





接下來一一敘述電影的爆點!

首先,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杉菜說一些白痴話我就覺得很好笑。

然後阿司開車很不小心啊差點撞上一部大卡車,
看倌們也知道松本潤瘦的根竹竿一樣(潤飯對不起),
他竟然跟一隻像熊一樣的卡車司機對嗆欸啊哈哈,
好像白痴噢阿哈哈哈哈,
然後熊司機就認出他是道明寺還找他簽名我都覺得太有趣了哈哈他還不好意思,
總而言之這根本是很沒有意義的一段。


小滋看到杉菜也太誇裝了那表情那動作,
拼命跺腳的樣子真的很像猴子哈哈哈。


然後就是小倆口在旅館裡發生的事了(驚),
鏑木走進來阿司也太傷心還趴在床上生氣真可愛,
接著就很緊張的用被單蓋住重要部位,
意圖也太明顯了所有人都笑到崩潰了,
明明就是在講很正經的事可是我就是正經不起來啊。


最後還因為Makino水性楊花就吵架了真的很幼稚欸哈哈。


美作在忙的事情真的把我笑死欸有沒有這麼槍戰,
杉菜真的很一點都沒變可想而知的被趕出賭場,
F4下飛機我一看到白馬王子鞋就不能自制,
是我男人啊那套衣服真的很帥氣啊模特兒你啊難怪。

阿司的三個好伙伴竟然送給他一架外面漆的很誇張的飛機其實我覺得這也很有趣。


在飛機上我男人就是撞到頭了我好擔心啊噢噢。






其實整篇故事都有點意義不明,感覺是逗人發笑的。






然侯其實在南島的部分真的很浪漫啊,
但是Makino打倒熊有沒有這麼誇張,
害我本來覺得那裏很有劇情的欸,
不過最後還是不錯啦雖然他打倒了熊(噗)。


最後終於費盡千辛萬苦發現皇冠是假的,
其實根本沒發現是老男人自爆阿司也太吃驚啦哈哈哈,
好感人啊這裡,
結果卻因為阿司那拳沒打下手有三秒我以為是gay片啊,
快笑死了那段,那偷皇冠的男子聽到阿司要揍他一拳的表情也太有趣,
最後老魔女變成女神了好感人她看起來好和藹好親切欸,
一切都太美了包括那F3籌劃的婚禮啊!

杉菜爸爸牽杉菜走紅毯的時候表情有沒有這麼醜啊哈哈,
然後所有人都祝福他們哦真是美麗的結局,






突然在這個時候!!!!!





燈通通都關掉了!!!!!!!!!!!!!!!!!!!!!!










原本在阿司和杉菜前的牧師在燈亮後竟然變成,

我。男。人。



可愛到炸的牧師裝呀!






笑倒全場了這幕。




類是這麼解釋哦~
「因為阿司曾經說過要把一切交給我啊!」

所以類指的一切就是要替阿司和杉菜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
你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完全爆炸)




類!我也願意把我的一切交給你噢噢噢!(崩潰)






然後結局真的很美哦,
但是Makino你有沒有搞錯,
就是頭髮不能像他爸爸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全場都發出如此的驚呼聲了哈哈哈哈。




然後雜誌瘋那本點影寫真太殺殺殺殺了噢,
我有點克制不住慾望~




然後又吃了鹹酥雞和冰淇淋這一天過的也太愜意了啊啊啊啊。




很好很好,今天我打150分,小栗旬一個人加80分阿哈哈。



在這裡感謝統一法的啦~忍受我一整天的三八行為哈哈,
妳男人的男人今天那個拳擊手套真的讓我以為是布拉賈欸?!





好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