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jpg 
我的人生就像迴轉壽司,身邊一直有不同的壽司,然後一直陷入相同的輪迴,直到我被吃掉。








當然,一點也不會排斥新生活,就跟迴轉壽司一點也不在意旁邊有軍艦壽司還是茶碗蒸之類的一樣。








其實迴轉壽司哪裡有想那麼多旁邊會是鮪魚握壽司還是鮭魚握壽司呢?
因為不論是鮪魚握壽司還是鮭魚握壽司,都是要被吃掉的啊。
只是大家都一起轉這麼久了,他要被吃掉了,難免有些遺憾,
當然會想念前面那段一起的時間,可是他們終究是要被吃掉的,並不是想念他們就不會被吃掉。



現在,旁邊是新的壽司,是櫻花蝦軍艦壽司跟花枝握壽司,
可是以前並沒有跟櫻花蝦軍艦壽司還有花枝握壽司在一起過,
剛接觸到櫻花蝦軍艦壽司和花枝握壽司,覺得櫻花蝦軍艦壽司好臭,
怎麼都是櫻花蝦味,櫻花蝦妝好濃,花枝握壽司好油,一定不愛乾淨。


可是你怎麼可以先入為主,
你並不知道櫻花蝦軍艦壽司其實很好相處而且很有趣很好吃,
你也不知道花枝握壽司其實超級愛乾淨又很合得來也很好吃。




我還是比較喜歡鮭魚和鮪魚的味道。



可是他們被吃掉了我有什麼辦法呢?



然後人生就在鮭魚鮪魚旗魚櫻花蝦代鮑花枝鰻魚茶碗蒸的輪迴裡面。









搞不好以後我也會變櫻花蝦。







回想三年前也是陷入相同的輪迴,
身邊突然有鮪魚和鮭魚也是很不喜歡。





我會好好的去喜歡櫻花蝦跟花枝的。






雖然心情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好慌張,
我竟然以前會以為自己是一個可以臨危不亂的人,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但這次我發現自己錯得離譜到了可以倒走路的境界,
大概是體悟到我的人生一直在快速前進跟什麼水游什麼魚什麼土生什麼人這種定律吧!




我必須要做很大的改變又不至於做很大的改變真的是很困難啊。










希望可以很順利又很開心又很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