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不要死在沙灘上好不好,
畢旅一回來就感慨的要死這樣,
我心已死若要撿骨請到南灣撿,
後浪就波濤洶湧的準備唸書了。

才怪,誰波濤洶湧你告訴我。

我好累喔,身心靈的那種,
欸欸資訊股長有點累了。








不會有人發現那件事的放下心頭的石塊吧,
即使發現也不會狡辯了。









然後為什麼總是狠狠的被拒絕呢?









為什麼呢?












反正臨終前我都不會知道真相,真相只有一個。




我不會再回家了,
哪裡是我的家?




你們這些爛貨!!!!!!!!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