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大家可以不用對這篇有多大的期待,因為我本人實在太蠢了,導致照片有夠少啊!

不過我以小當家的名義還有我的體重發誓,他們絕對豪豪吃啊~

(小當家想說我好端端的為什麼要被拿來發誓 真是干你屁事~)

 

 

 

醜話說在前頭,這是極短文。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敷衍誰才寫這麼短的(但我不是傳說中的敷衍部落客嗎)←誰准你自封!

是因為我照片實在照的太少了,啊沒辦法我就是一個看圖說故事的人啊(也是睜眼說瞎話的人)

啊你要我現再飛回去補拍也不是辦法啊!你說是不是!

是說我的網誌也沒多少人看老是用一種跟普羅大眾講話的語氣是否有點靠杯^0^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中谷堂!

有做功課的水水大大們一定知道去到奈良除了玩鹿還有被鹿玩,中谷堂更是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名店啊!

雖然不是日本人但總是看過緯來日本台吧(國興碼欸賽)

他們有上過電視冠軍得冠軍餒,怎麼樣~很膩害吧!

講再多屁話都沒用,上過電視還這麼紅就是很經得起考驗啊!

(上面完全是一連串的屁話)

 

雖然店內還有其他東西可供選擇,

不過怎麼可以錯過他們最有名的よもぎ餅(艾草糕)呢!

由於我本人有咀嚼肌過動症(危機百科有寫),生下來就喜歡難咬具挑戰性的東西,

舉凡甜不辣、麻糬、貝果、法國麵包這些非常富有咀嚼娛樂的食物,都是我的心頭好~

我再說一個可能大家不太明白但我愛得要命的食物,

或許只有老兵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那就是「槓子頭」

可以參考下圖

他是一種硬到可以殺人的餅,但咬起來超級香的,咀嚼肌沒鍛鍊過的同學千萬別輕易嘗試!

廢話好像太多了呵呵,還是來看艾草糕好惹~

 

 

 

 

01  

由於當時我跟我媽已經餓到雙腿無力兩眼無神,在吃黑色咖哩之前,就決定先把中谷堂買一盒來墊胃,

本想說吃一兩個就好,但沒想到我還是不小心一下子就吃光光惹呵呵!

還好我買的是五個的,充分的過足了癮~自己就吃了三個~豪~爽~啊~

 

 

 

02  

如圖所看到,他都是每日現做的喔,上面標的是那天的是日期,

五個的價錢是650羊~ 不便宜餒,但我去日本就是去吃的(其實我去哪都是去吃的)

本來還想說裝客氣吃吃味道就好,不過想想本人也不是少女來著,就狠心的買了五個啦~

 

 

 

 

03  

一打開黃豆粉的香味就撲鼻而乃啊~(暈眩)

如果說有黃豆口味的爽身粉我一定會買啊,好~香~哪~(我又不是艾草糕......)

五個好端端的在那裏真的是非常可愛餒,雖然說650羊是貴貴的,

但這個艾草糕都很大欸,一口吃一個絕對是謀殺(但這樣說起來好像是很幸福的死法)

所以健康又細心的建議大家還是分成好幾口細嚼慢嚥比較好!

 

 

 

04  

結果我拍爛了,整個大失焦哈哈哈,但我沒別的照片了啦哭哭!

裡面包的紅豆超香超好吃還超大顆(但我拍的實在看不出乃)

紅豆是來自北海道十勝,都特別說來自哪了一定是很了不起啊才敢說啊!

 

我敢發誓這個真的超香超好吃,

黃豆粉真的香到我受不了,艾草餅皮的部分也沒有因為天氣冷就變得硬硬的,Q軟度完全還是在的,

紅豆也不會甜膩,完全是幸福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我超愛糯米製品吧,對這東西真的很沒抵抗力!

去一百次我就會買一百次!(是說有辦法去一百次嗎?)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中谷堂的大叔門現場搗麻糬的表演!

大叔的男人味都在這個艾草糕裡,小妹我都吃到了啊(淚灑鍵盤)

 

 

最後附上中谷堂的官網

http://www.nakatanidou.jp/

裡面的有艾草糕的美照,沒有要減肥的人可以點進去看,

等等泡泡麵的話請不要找我麻煩!

 

 

 

 

【延伸閱讀】

【日本】關西八日遊文章總整理。

直接到文章總整理裡面就可以選你想看的文章囉!點不進去就是還沒寫啦!哈哈!

希望我可以在一年內完成....痾呵呵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