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  
首圖故事:想要裝可愛剪妹妹頭,第一件要學的事情就是自己修劉海。 

 

 

 

這是昨天洗完澡後有感而發的一篇文章,

大概是吹頭髮吹劉海的時候心中浮現了千萬的感慨吧~

 

 

每個女孩紙~都有一個夢想~就是~洗完頭後不用自己吹他就會乾~

不要騙我你沒有,不管長短我想眾姐妹們一定都做個這個白日夢!

不過如果這有這麼容易成真的話就不叫夢想了,這就是三千煩惱絲的由來(推眼鏡)。

 

而我的三千煩惱絲其中有伍佰特別讓我煩惱(你是我的花斗?)

就是前面的劉海。

 

本人我的頭髮又細又軟又直又塌,雖然沒有自然捲是人人稱羨(尾巴翹起來)

但是一到傍晚頭髮就會呈現海苔感(如下圖)

(幹 我又餓了)給人一種三天沒洗頭的頹廢感。

偶實在是不喜歡那種感覺啊~~

尤其瀏海特別嚴重,不論旁分中分妹妹頭,

都只是像把海帶全部撥到同一邊或是分成兩邊或者不分邊的差別啊!

 

偏偏!大家都說我剪妹妹頭比較好看,但偏偏!這是最難照顧的一種啊!

 

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就會呈現條碼的狀態,再可愛的髮型都扣一百分啊!

條碼貓一定也很困擾(條碼貓心想 我好端端的干我屁事)

 

所以最近去給人家sedo的時候,小小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就是燙劉海,把劉海燙一捲彎彎的,比較不會碰到額頭,

也就比較不會油了!

雖然還是要一直撥撥撥撥撥撥,

但比起到了傍晚怎麼撥撥撥撥撥他都貼貼貼貼貼又油油油油油油的狀態,

我已經衷心感激了(阿們)

 

 

但妹妹頭的水水們心想,事情才不是這麼簡單而已,

俗話說的好,有一就有二,無三不合理(亂說)

妹妹頭帶給你妹妹的可愛感,絕對也帶給你妹妹的可惡感(三小)!

 

此種瀏海還有一個最令人感到困擾的,

就是,碼的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修啊!

 

水水們肯定都想過,幹要留長頭髮要留個三五好年,但你他媽的劉海三五天就要剪,

一樣長在頭上,但瀏海不知為何像是打了生長激素,一瞑大一寸!

每次剪完完美的長度(在眉毛與眼睛之間)(在你和天空之間~)

大約一兩個禮拜後,就會覺得自己每天都要瞎了,

更討厭的是還會被問,你瀏海這麼長是在裝可愛嗎?你瀏海太長了吧看不清楚吧?

幹!這件事情就在我眼前我會不知道嗎?我也是很困擾啊!

 

然而少女們都明白,瀏海一但剪爛,絕對是會哭的,

(如果你心想 我才不會哭咧!請你現在來見我^_^)

不敢自己剪的人大有人在,所以只好一直找時間去給別人修,

這真的是浪費時間又浪費錢又浪費精神又很囉唆的事情啊!

(雖然現在有的修瀏海不用錢但跑那一趟就是很度爛)

 

 

所以昨晚吹頭髮時的結論就是:還好我會自己修瀏海。

 

 

我想,親愛的水水們,這種技能還是要具備的!

雖然看似微不足道,但其實瀏海深深的影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啊~

人活在這世界上總是要有一技之長嘛,

說不定你學會自己修瀏海之後就可以學馬偕幫大家修瀏海啊!

 

祝大家周末愉快^0^/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