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是這麼的愛我,但在我眼裡你依然比較愛他,
實在,太孩子氣了我,可是沒辦法我覺得我還需要你,
為什麼在你們的眼裡我是個應該要懂要會的人,
很久以來我已經受夠了你們嘴裡可以誇獎的樣子。

憑什麼,在別人面前我是這麼的優秀,
在你們面前,卻只是個被寵壞的孩子。

失血堂堂邁入第三個禮拜,離地四個禮拜已經不遠了。

和他比較起來,我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嗎,
亦或者是你覺得所有事我都可以自己堅強的面對,
也不是這樣說的啦,也許我懂你的感覺,
他比較體貼,比較可愛,比較溫柔,
而我總是如此尖銳的對你,都是我的錯好吧。

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你卻不曾改變。

我不想再說你了。

想替自己做些什麼改變,真的我好認真的,
我想要好好念書,
可是等我真的好好唸唸的好好之後你們不是連看都不會看我一眼了,
因為在你們眼裡我已經沒有任何需要你們的地方了,
不是優秀,是長大。

噢,拜託這世界多少人病了而多少人不知道有人病了。

給三八,看不懂沒關係,反正我還是很愛你,
去日本要玩得開心點,有看到小栗旬或是塚本高史之類的人請帶回來給我,
不要成宮寬貴的原因不是因為我不愛他了,是因為他胖了,
雖然徹平還是很可愛,可是斗真也很可愛,
基於你一次沒辦法綁這麼多人回台灣,所以可愛型的留晚點。

旬和塚本的笑容好棒啊,我喜歡笑容棒的男人(躲)。

逼逼,我希望我們沒有絕望這種東西,
只是我永遠都會敞開我們班的大門等你來吃飯的,
還有你太露骨了(遮)。

指甲斷了,沒有比這種事更幹的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