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久違早的早晨,現在伍點拾玖分,

外面風,好大,不平靜的,卻是,接下來要發生的,

今天是工作日的最後一天,我才發現,

一直以來,我活在沒逗點的日子裡。



我並不了解自己,這是敗筆。



總感覺,自己活在混沌之中,卻又好累,

似乎身心俱疲的一點理由都沒有,

我什麼都做不好,也睡不飽,那我在這幹嘛?

對,我又迷路了,這次在心裡。



當水煮開時,會沸騰,

那,我煮開呢?


大聲怒吼著,連自己都感到羞恥,克制怎麼寫?


那另外一個聲音呢,好像不重要,因為有聽沒做到,

好像是最痛苦的,連這種時候都虛偽,

其實,我從不有話直說,我是包裝下的,美麗虛假產物,

做人好難,好像是給自己不坦白的藉口。



我 在 哪 裡 ?

這是最難解的證明題。


公民考玖拾,不代表課本裡的本我自我超我都認識我,

所以,真正利害的,不在分數上。



我總會去想,別人不會想到的,

所以我總在煩惱,別人不會煩惱的,

麻煩,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