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811_4440373320305_804204429_n  

自從搬家後,就意識到自己不能再亂買文具了,但其實還是不小心買了一點點,

紙膠帶數量我已經不敢統計.....貼紙跟小物,也是超多的!

開始上班後,更是意識到自己應該要能省則省,所以其實真的沒買什麼文具(這種我實在用不完的東西)

不過,還是有幾個小東西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個是我請私密友(新暱稱)JungWü 從日本帶回來的花邊帶~

01  

我選了三眼仔跟聖誕夜驚魂~都好可愛喔!光是台灣買不到就覺得他們閃閃發亮!

 

02  

趁機介紹一下,比起傑克本人我更喜歡他的幽靈狗Zero
(圖片來源:http://www.toyespresso.com/2013/12/herocross-hybrid-metal-figuration-8.html)

螢幕快照 2014-03-13 下午6.34.06  

因為某些原因我覺得自己有點像zero!哈哈!

 

03  

三眼仔大概是這樣,有很多奇怪裝扮的三眼仔~

還穿插一堆豆子,其實我不太認識那個豆子,有人可以替我解答嗎?

是眼睛的分角色嗎?(分公司的概念)

總之很感謝好友幫我帶回這兩個台灣買不到的花邊帶,

隨手用在本子的邊邊,不小心看到就會會心一笑喔!

或是用在日記格子的角角,也好可愛!

 

接下來這個也是朋友(宏哲與白白)帶回來給我的~

mt上海限定的紙膠帶!

044  

 

限定兩個字真的對我殺傷力很重,如果本來想要60分,加上限定我就會想要80分!

這次的紙膠帶完全是驚喜喲~

感謝宏哲和白白幫我挑的,他們覺得這個是最有上海特色的。

 

04  

自己上官網看了比來比去也覺得真的這個最能代表上海耶!

不過熊貓也很可愛,但為何不是放在四川限定(也太區域化了),可能是無法辦四川展吧哈哈!

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用比較可愛,不過為了拍照先拆開了。

還捨不得用呀~~~~

希望在最近比較空閒的時候,可以靈光一閃做出一張上海卡片!噗!

 

 

最後一個是華麗麗的筆記本,是在永春的二手市場買到的。

06  

是漂亮的鐵皮筆記本,質感很好,封面的鐵皮有種復古的感覺。

我買了兩本一本送朋友了,兩本的花色都令人愛不釋手~

 

07  

光是拿著就覺得很特別,是重量很足的筆記本,

但鐵皮封面讓它優雅又復古。

 

05  

小小本的,有兩種書寫頁面,是膠裝,側面有筆記本小品牌的資訊,

我有試著用力翻開,感覺並不會容易散掉,還滿紮實的!

 

 

目前也還不知道裡面可以寫什麼,因為太美麗了,所以不敢亂寫

不過不寫擺著也很浪費,打算拿來寫喜歡的句子,對白,或是記錄乍現的靈感。

 

當了上班族後,一定會有『呀!這個我有了,別買了。』的心情出現,

不曉得大家是理智戰勝感性多一點,還是衝動多一些?

不過如果真的很喜歡,像是這樣,拿出來摸一摸就有幸福的感覺的話,就趕快帶回家吧!

喜歡不需要理由,買東西也不需要藉口,幸福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