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呵呵好久沒寫部落格,一寫就寫做作文~(露齒微笑)

自從畢業後從女大生甯甯變成OL甯甯,雖然其實我上班跟本也沒什麼打扮,

一天到晚被嗆該整型(同事:覺得冤枉)

但從被"叫姐姐"變成"叫姨" 這口氣我真的吞不下去。

所以看到beauty321有在試用募集,幹!真的是手刀點下去!

然後又很幸運的被抽到了所以就來寫個文好了~

以上為無人氣部落課的廢話前言。

 

 01.jpg

 

這次的試用品是的UNITEC彤妍 「金箔玫瑰青春精華露」

它主打「全面抗老、凍齡回春」根本像飛鏢射到腦門,(雖然我明明就還像是妹仔一樣)

試用品有18ml看起來很少,但我用了一個禮拜還有半罐,覺得還算大方~

但18ml的試用品就要原價360元,好難想像大罐的是要多少錢(小資女的憂心忡忡)

 

02.jpg

成份自己看~我看了一遍只覺得看起來很高級(依然學生妹心態)

因為裡頭加了99%純金箔,我就覺得用玩應該有貴婦的爽感(但是我不想有貴婦的年紀謝謝)

 

03.jpg

拿出來長這樣~好刺眼喔我的天啊都速金箔(被閃瞎)

有沒有可能我把金箔挑出乃賣錢,我的腦中其實有閃過這個念頭,

不過都說了是保養品我想還是擦在臉上好了,幫臉鍍金的感覺好妙啊~

 

04.jpg

身為水水,一定要學其他美妝部落客一樣,倒一點在手背上然後拍張照,

好有(無人氣的美妝)部落客的感覺啊(羞)

它倒出來水水的,不會黏黏,在手上是一下就推開了,金箔也就這樣神奇的不見瞭~

此時我已覺得我的手是貴婦的手了。

 

接下來是我乖乖早晚試用一個禮拜的心得:

 

醜女都要有防雷提示,可是我就是想嚇下大家所以請看我的素顏!

5.jpg

我是屬於乾燥肌,然後我的臉上有個老毛病就是眼頭附近有嚴重的皮膚過敏(收到的當時已在好轉)

那個部位用大部分的保養品都會刺刺的不舒服,

UNITEC的東西我媽以前就會用,雖然她會推薦我,

她以前推薦的產品我都覺得有點刺激,所以不愛用。

所以在用之前有點緊張想說會不會又刺刺的,但是完全不會欸~

我的皮膚狀況其實還算穩定,比較大的問題除了眼頭過敏,大概就是鼻子跟唇周很容易乾吧!

就算勤做保濕但一不注意還是會脫皮,但這個禮拜這個問題有明顯的改善!

我覺得很開心,而且眼頭的過敏(當然是有配合擦藥)在上妝時也變的比較服貼,這是我的港覺。

 

最後送上一張昨天的照片,雖然有美圖秀秀,

但之前就算是美圖秀秀也修不掉我眼頭的凹凸感,

不過現在我的眼睛那邊真的很貼妝我很滿意~

06.jpg    

 

結論是抗老回春這件事我想我還不需要(撥劉海)(那前面到底強調三小的)

不過我覺得這瓶真的不錯好用,

奢華fu很適合買個大罐的過年回家送老母,

我想我喜歡往臉上貼金,我老母應該也是一樣的女人吧~

未送先猜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