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img5.jpg  

(圖片來自MadameMars官網)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風格小店,Madame.Mars  (點聯結可以到官網)

這間店是前同事的女友美女白白開的,每次去都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有想法又非常有目標的女性,

他們是一對非常酷的Couple!

我覺得這不只是一間販賣衣著飾品的店,同時也販賣了一些激情和靈感,每次離開都讓我覺得心靈滿滿的。

 

 

07.jpg

第一次去店裡是因為瑪麗要請白白替他打造出席晚會,上台合唱的造型,所以我就跟著去玩了~

店裡氣氛很放鬆,東西琳琅滿目,即便你不買,想試什麼打扮,白白都會熱心地替你介紹最適合你的裝扮,

給你很多意見,雖然有些有點瘋狂(會覺得 屙 我不會這樣出門啊!)

但在裡頭所有的瘋狂都可以成為自信。

 

06.jpg

可以看到我在裡頭玩的非常開心,也無人阻止我~

裡頭的裝扮跟飾品復古的偏多,與其說時尚或流行,我覺得用「風格」來形容比較恰當。

04.jpg

這眼鏡實在太可愛了,當時只是戴好玩的,沒想到現在看照片非常想要回頭去買哈哈!

 

05.jpg

這副花花的眼鏡也是,雖然是塑膠的但是就是超級可愛!雖然真的不知何時可以戴出門,

但是就是會很想擁有,這間店裡的所有小物都有這樣的魔力,

你會愛不釋手但又不知何時派上用場(不過造型師白白就會告訴你:去7-11也可以戴啊!)

總之在這裡你一定可以挑到一些特別又可愛的東西。

 

03.jpg

這是我第一次去讓我眼光駐足的角落,覺得芥黃色復古的的圓帽加上那個項鍊真的很漂亮,

能夠這樣搭配這樣出席什麼場合一定非常美麗,

而那身上的外套也讓我久久不能自己,復古格紋搭配灰色,格紋外套是今年的流行,加上oversize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超可愛的(捧著臉)試穿很久還脫不下還哈哈!

 

02.jpg

但我覺得Madame.Mars最強的是有一大堆令你目不暇給的飾品,每個耳環都超級特別的啊!

都好想帶回家~

 

而最近一次再去,是為了拿白白跟宏哲替我從上海帶回來的限量紙膠帶(眼冒愛心)(另行發文)

為了要去見白白,同時符合他們店的風格,那天早上我真的是拼了命的用心打扮!

10.jpg

酒紅色西裝外套搭配格紋復古襯衫,飾品也沒少,然後復古的小包,搭配藍色的圍巾。

091.jpg

為此還一早起床擦上巧克力色指甲油!力求完美哈哈!

08.jpg

連妝真的都很用心~~~

本人是超強單眼皮,但為了畫出好看的妝,我還首次嘗試了假睫毛,

感覺非常好,直到我半夜慢跑完雙眼皮都完好如初。

這個妝眼尾還有強調一點膚紅色,我自己非常喜歡~

 

01.jpg

而第二次來到店裡,我覺得店裡的擺設更完整了~

這個角落真的太美了,非常希望自己家裡也有一樣漂亮的地方!

白白真的很用心在每一個小地方,

從每個地方的擺設都可以看到她有多麼想把『美麗的心情』傳達給每個走進店裡的人。

 

14.jpg

(圖片來自MadameMars官網)

 最後附上神秘的白白照片,一位獨具特色又美麗堅強的女子。

 

15.jpg

還有她的最佳助手男友宏哲(哪個比較俏皮我們應該看得出來)

感謝他們替我準備的禮物。

 

 

 

同時分享一下我那天在二手市集裡買到的戰利品

12.jpg13.jpg

兩本美到不行的鐵皮書,老闆娘說在華山文創市集也可以買的到,身為文具空我真的無法控制的就結賬了哈哈!

 

 

 

以及那件最後在我衣櫥裡陪伴我並且帶來愉悅心情的可愛外套。

  11.jpg

 

 

 

 

 

。Madame.Mars 資訊

網站:http://www.mmstyle.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ame.Mars?fref=ts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4號2樓

ps. 永春捷運站五號出口出來左轉,看到天橋後再左轉直走三分鐘就到了,也就是永春二手市集裡啦!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