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9.jpg

許多事情無法像坐高鐵一樣,一蹴可幾,

但偏偏我們以為買了人生的車票就可以到達。

 

 

 

 

 

 

一切都已經具備了,只欠東風,偏偏東風不是說來就來,

他要你花時間,付出勞力,並且努力不懈,省吃儉用。

還要有著:「啊!就這樣走吧。」的決心,我可能有,可能沒有,

這是我第一次想用「我正踏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這句話。

 

 

減肥減了好久,從升大一的暑假減到現在大三上都要結束了,

還是沒辦法突破那個關卡,總是覺得好挫折喔,

無法穿自己喜歡的褲子,看著路上的女生腳上穿著我喜歡,但我卻無法穿的好看的鞋子,

都讓我感到萬分沮喪,每次都說要認真,卻總是在小有成果後又回到原點,

好~傷~心~喔~~~

這次又是要認真嗎?

 

 

啊啊,我已經把我對自己的耐心消耗殆盡了。

像是燒乾的蠟燭。

 

真希望可以一瞬間就到達想要的地方,

然而人生最令人難忘的,卻是一路上的風景。

 

令人不知如好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