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非常可愛喔

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鞭小力一點。

其實我有一點忘了店名(標題不是很確定啊-_-"),

所以資訊們等我改天確認後在補上吧(真的會補嗎?)

 

 

 

 

那天晚上預約了黃針線要看皮膚過敏,不過從TVBS下班之後的我肚子實在很餓,

於是決定先找林潔吃飯,想了一下我們就決定去吃某天想吃卻沒吃到的豬排飯!

 

飯友

親愛的飯友林潔:)

 

 

 

 

 

 

店門口 

店門口走的是日式裝潢,很可愛,但我覺得比起豬排飯店更像是居酒屋吧?

總之很可愛(我無法抗拒可愛的東西) 

 

 

店內一隅

進來後老闆娘直接讓我們上2樓,大概有10幾個坐位,可以做6桌左右,

看似小小的,但其實位置還滿多的,有溫馨的感覺:D

但林潔告訴我,他覺得椅子太矮了,有點兒不習慣,

不過並不會影響用餐,而且我覺得這樣反而可以慢慢吃喔!

好吧,我承認我沒拍一樓(不負責)

大概敘述一下喔~~

一樓大約只有2-3組座位,非常狹窄,

而門口進來的右手邊就是廚師做菜的地方,

採開放式的吧台,所以在一樓可以看見豬排寶寶誕生喔(裝可愛)

因為空間非常小,所以結帳的地方跟出餐的地方自然就合而為一了^^"

這食記真的很不專業欸(剪指甲)。

 

 

 

接著要上菜了(歡呼)

出餐速度還滿快的:D

 

餐點一律都有附前菜!

 

 

 

喜歡這個擺盤

小菜味道酸酸的,很爽口,我認為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酸味,

而且並沒那種使用不好的醋而最後喉嚨會難受的那種感覺!(喝某些酸辣湯到最後都會這樣!)

裡面有切絲的洋蔥、紅蘿蔔、豆干還有一個謎樣黑黑的東西,

我跟林潔都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吃起來就是很脆的木耳? 沒什麼味道摟,

在上豬排的時候問了老闆娘,她很親切的告訴我,那是鹿耳菜,纖維質很高,對身體很好,是一種很健康的蔬菜!

總之喜歡:D

 

有酸梅醋:D

女生的愛~ 裡面有一個小冰塊,這個好好喝喔,是杯開胃王~

而且林潔想續(有人在續這種東西嗎?)

 

最後還有味增湯^0^

是很樸實的一品,也很好喝,裡頭有嫩豆腐,

很濃郁但不會很鹹,相信即使是重口味的人也會喜歡的味道優!

而且可以續湯!!!!!(學生的愛)

有網友告訴我不可以續欸>_<

可能我記錯了吧......大家對不取啦 我第一次打啦 別森氣! 

 

 

 

 

對身體很好的鹿耳菜,這樣有看比較清楚嗎?

鹿耳菜好好吃呦

 

 

 

 

終於要上豬排摟,這是我第一次拍食物,(雖然只是小DC)

拍的不好,抓不到要領T_T

(只好偷畫圖 裝可愛)

而且加上那時候我很餓了,照片很少,請原諒偶。

 

 

 

 

還不太會拍食物 只好偷畫畫

林潔的章魚燒(是嗎?)里肌豬排,哈哈 連名子都忘了,這一餐到底我記得什麼啊:目

(這樣說起來也忘記照菜單了)

豬排上淋上了章魚燒醬還有會跳舞的柴魚片就是了~哈哈

會附上一些青菜(請自己看)

但高麗菜不能續有點可惜,

不過飯是可以續的喔,而且飯還滿好吃的!!!

軟硬適中,印象中有點黏,但不會爛爛的,當時我太餓了 有續飯的衝動!

 

 

 

 

斷面show~

這是我的! 蔥鹽里肌豬排(之愛的斷面秀)

我覺得表現普普,可能是上面的蔥鹽醬汁放太少了,吃到最後都沒有東西配豬排了,

所以我到最後都狂加七味粉跟鹽巴(但我連飯都加了 可見我是極度重口味的人.........)

而里肌豬排的表現還可以接受歐,

肉很紮實,但咬下去還是有肉汁:D

(我是熱愛咀嚼派)

 

比較可惜的是,菜單上的豬排部位都是里肌肉,(水水們不必擔心有肥油喔)

但牙齒不好的水水大大們只能選擇雞肉摟,

據戴著牙套且咀嚼功能很差的林潔水水說,

她上次來吃過雞排丼飯,她覺得很嫩優~~而且份量很大~~(不過她是小鳥胃)

那我想普通人應該也是會有同樣的感覺吧^_^ 

 

除了豬排飯、丼飯,還有一些炸物,小菜可供選擇,

也有飲品、甜點跟小酒,都是高貴不貴喔,

我的餐只要160~ 偶爾吃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對偶爾想吃點不一樣,又想吃飽的學生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的包包

最後附上包包與可愛的窗戶的合照,

這是一家我還會再來的餐廳喔,

除了沒有很貴之外,店內氣氛非常舒服,

服務生與老闆娘都非常親切,

對於我的問題以及我的亂叫都非常包容而且會跟我聊天,

(外地人)最喜歡這種地方了啊!

而且覺得老闆娘似乎是個很用心的人,

招呼了一組客人時,還問:這次比較晚來呢,比較晚下班嗎?

讓我覺得被感窩心(又不是問我!!!)

而且我非常想吃吃看雞丼飯啦^0^/

 

 

第一次打食記也太多地方不足了,

下次改進yo

 

 

[ 餐廳資訊 ]

大盛豬排

@106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1號
(被罵了T_T 對不起 我以後會注意嘛 我這次去沒想到會寫啦 大家別生我的氣)

(波月豚肉料理專門店原址 這間餐廳我以前沒吃過喔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 攝影 ]

sony W300

PS縮圖 銳化

相簿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