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把昨天另一個人剩下的工作跟自己剩下的工作都做完了。

我覺得我還滿有效率的!

 

今天做了,兩篇稿子,轉檔,又改了兩篇稿子,然後還轉檔去背,

世界之最真的很愛我欸一直回來我這!哈哈!

我很喜歡做稿子,真的!

越來越享受自己狂按快捷鍵的感覺。

 

本來放假,但明天突然要去了。

 

本來跟徐愛您約好了,

我不好意思跟總編說其實我本來有事,

因為我覺得實習除了學會不同的東西之外,就是要體會一下社會工作的感覺,

我覺得,讓自己感受一下被逼迫或是有真實的急迫性與壓力也很重要,

所以我才沒拒絕。

 

 

但我真的很難過。

 

回家的路上還哭了,不是因為不想回去上班,

我願意去上班,

但我真的也好想跟徐愛伶還有陳慧謹吃一頓悠閒的早餐跟看漢順的攝影展。

 

 

 

不過以後可以休六日也是很開心:)

 

 

現在我如果感到有些沮喪,我就會丟一些錢到存錢筒,

我一定會很快就很有錢哈哈(是有多容易沮喪?) 

 

 

今天阿芳姊告訴我文編稱讚了我一下,

我有點開心,但也覺得,那都是因為要拿美編們看過修改後才有的成果,

所以也深深的覺得自己好弱,

而且今天還是有很多不夠細心的地方,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周到。

 

 

明天也加油! 

 

存錢去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