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真的做了非常多稿子(感謝重用),

我覺得真的有進步(在某些方面),也對於雜誌上一些規定什麼的有了新的了解!

 

還滿喜歡做稿子的,真的很有成就感,

雖然今天美容慾望清單修了一個快下午,

看似簡單的幾張圖,在沒有什麼經驗的情況下一直排列組合卻也是要花這麼多時間,

覺得是很大的學問!

 

 

但印表機每次都要等好久喔嗚嗚!

 

而且還要更細心一點才行。

 

 

今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攝影組的同學叮叮陪我一起下班,

在電梯裡時,我實習的朋友給我他手機號碼的時候

A: 喔 那手機裡的名子打小波
我: 嚇!!! 他是叮叮(指著我同學)

小波: (!!!!)
叮叮: (!!!!)

我: (!!!!!!!!!) 你們!!!!

我笑死了。

 

 

 

我真心的要笑死了,我覺得他們兩個太好笑了,

而且還真的兩個感覺都傻傻的。

 

 

 

笑爆我。

 

 

 

回家前硬是去剪了頭髮,有點爽但也有點後悔,因為變的超級直,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