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姜寒瀞同志的臨時徵招,

於是本來要8/1才去報到的我,今天下午就去了!

真的滿緊張的,畢竟我是個小孬孬,

在事前還一直問小姜(自己取了........)一堆問題,

但果然我還是塊緊張的料。

 

而且今天中午喝了每朝,

導致我下腹部萬馬奔騰,小鹿亂撞,

我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進入我的第一天的。

 

首先要非常感G小姜,告訴我很多事情,

也不厭其煩的替我解答,

所有事情都交代得很清楚!

而且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個比較認識的人可以陪伴我的第一天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一進去就是打招呼!

大家人真的都很好的樣子我感到稍微放心了:)

但我還是很緊張(我是塊緊張的料)

總之別問我為什麼要這麼緊張或有什麼好緊張,

我自己也不知道~摸拉搜~挖嘎浪~莫宰羊~

 

不過大家看起來也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忙碌!

 

接下來就是小姜的教學時間(燈!)

感G您的諄諄教誨(再次感G)

 

 

然後就下班了(喂)

也是七點多了啦哈哈

 

下班後硬是拖著衣均學姊搭公車喔哈哈!

感謝您的陪伴與相聊,

我很努力的在與大家交談了!!!!林潔你看到了嗎!!!!!

 

但是我明天還要去!

還好明天還會有人罩我一下喔YA

 

 

大概就是這樣,第一天打的好潦草喔><

因為我現在胃真的是很辣(晚餐魯味吃太辣)

我有點不舒服的要哭了:(

 

但我還是會打起精神來除腿毛的!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