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什麼最適合當做是半夜不睡覺的理由,
我認為,傷感的打網誌這個矯情的行為,絕對是再適合到不過了,
不過即便你用三萬六千字來形容你此刻有多感傷,
都比不上你打字時流在手背上的眼淚。





我再也找不回來的情緒太多,
當時間滴滴答答過去後,剩下的只是一陣空虛感,以及電扇輕輕轉動的聲音,
葉片攪動的頻率穩定又清晰的迴盪在整個房間裡,
但在內心最需要掀起洶湧的那塊卻仍然無法激起任何一點水花。



我想看著你,握著你的雙手,奉上我的真心誠意,
並且親口說:我愛你。

但我卻沒有那個勇氣。

我想看著你,握著你的雙手,奉上我的真心誠意,
並且親口說:對不起。

但我卻沒那個勇氣。




多擔心那些千萬個你正在一步一步離我而去,
不過卻不願意拉住你的手,卻替你送行。


這樣的我。








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