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受夠了自己。






嗯我想逃避,我想放自己一整天假,
很任性對吧!
但我還不夠任性嗎?

很夠了。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了。

到底還缺什麼?
認真活下去的力氣。








沮喪跟失望的指數只有一直攀升而已,
什麼的堅強後盾,靠的都只是自己既天真又任性。




想回我自己的家,
只有我自己的家。







我知道你們不夠愛我,如同我也不是那們在乎你們,
而那些真正愛我的,我也不會輕易求救。





一蹶不振。



讓我說出所有的實話好不好,
我沒有惡意。





真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