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
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翻我白眼.gif
就是超膚淺跟小孩一樣我現在就想要抱怨怎麼樣。





我真的忍不住要大打一篇網誌來抱怨這一連串的災難!

DISASTER!!!!!






剛搬進這間宿舍是夏天,
當時我還可以默默的忍受沒熱水這件事情。




但是到了期中,也就是慢慢步入低溫的時候,
(現在全球氣候變遷導致我已經無法用冬天這個詞了)




就真的是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有交不完的作業就算了,
還要遇到月經來,
然後還無法無法無法無法在所有事情做完之後洗一個熱熱熱熱水澡!


任何時間都無法是怎樣,
台北高級住宅區以外的地方根本是難民營。






不用問我怎麼不跟房東說,
那個畜牲如果聽得懂人話,我就可以上台大。
(大一全部都抱怨過了他還給我們臉色看,看你老木)








上禮拜日晚上,
一邊趕傳技的作業一邊頭痛,
但是有的組員沒上線,
我實在不好意思再放我的同學自己做,
硬撐到了十二點多,
我真的盡力了。


然後轉身就吐,吐的我房間都是噁心的味道。
(轉身離開你有晚餐吐不出來)(看不懂就算了)


比起身體不舒服,我看到自己的嘔吐物更不舒服,
然後就把房間的地擦到會反光,
擦完之後我癱在床邊,
心裡想著,如果不吐個乾淨大概還是不舒服。


打開廁所的門,



又吐了。


幹我連馬桶都還沒對準就噴的我自己一褲子跟一廁所。


述我直言  幹。



我就在半夜一點洗廁所洗褲子,然後準備掛急診這樣,
因為如果去掛急診,怎麼樣我都不用再洗自己的東西了。





反正就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靠著星期六要去參加校慶的意念撐了過來。










但是這禮拜一樣的輪迴又發生了!



我今天頭痛鼻塞咳嗽有痰十足的有病!
然後中午回宿舍一睡不起,醒過來覺得自己全身被毒打過的痛。


猜猜對不起你叫我去看病我沒去因為我睡過頭了。



六點多買了自助餐,吃完又睡到八九點,
看了一下美劇決定起身去洗澡睡覺,
此刻的我頭痛欲裂而且鼻子鼻塞到殘廢的地步。





但是,今天挑戰洗熱水澡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全失敗。




述我直言





幹。




一點溫度的水都沒有,讓我的心也是一點溫度都沒有。







裸體站在浴室裡的我想要殺掉全世界的房東,
然後再殺掉全世界的鼻子(這到底是什麼想法)。







我裸體回房間用我喝開水的熱水裝了半臉盆(因為只剩半臉盆)
然後回浴室加冷水用,
就這樣克難的把骯髒的自己跟骯髒的想法洗掉。




我總算是熬過了沒熱睡水的what the fuck shower time!








現在的我認為除了普拿疼我還需要一些抗憂鬱藥物。








述我直言 幹拎娘。





因為剛剛把熱水都拿去洗澡所以沒得喝了。







我還要等水煮開才有熱水喝!!!!!!!!!!!!!!!!!!!!!!!!!!!!!!!!!





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我根本就不需要男朋友,
我需要的是一把槍。




我需要一把槍啊!!!!!!!!





我要射爆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