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85.jpg 
應該要這樣笑著。
以下文章極度激烈憤世嫉俗,不想庸人自擾的人們請離開。





以下文章極度激烈憤世嫉俗,不想庸人自擾的人們請離開。




才不會因為轉過來就看不到,那是在逃避。



真的一點惡意都沒有,好吧其實有一點,
只是你這樣的態度常常會讓大家都覺得累了,
我不明白你到底想要為難誰,
或是從我們的痛苦悲傷中獲得什麼?

我們並不了解你,如同你並不了解我們一樣。

但很明顯的你並不這樣想,
你覺得你是對的,
大家都是錯的,
這裡不需要溝通,也不需要了解,
很難想像這裡你只要絕對的服從,
你不需要依靠或是牽掛,
在我看來你只需要唯命是從的士兵或是魁儡,
總之越好操控越好,
而脫離你的軌道等於死路一條。

現在的你把不如意轉換成憤怒施加在我們的身上,
你硬是要解釋成擔心或是期望我也不反對,
但是就像你說的一樣,你只相信你的眼睛,那我也可以這麼說,
如果我只相信我的眼睛,那我對你也只有一個解釋,
就是你瘋了。

你徹徹底底的瘋了,跟神經病一樣。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不要跟你一般計較,
但不等於我完全的體諒你或是接受你,
雖然某部分是,但還有其他的部分是我們不把你當成一回事,
因為如果把你當成一回事,受傷的將會是我們自己,
將你置身事外才能保護那些被你說得一文不值的人格。


我發誓,如果你要去死,我也會說和你一模一樣的話。


我相信我事後一定會後悔,
但你一定得知道當下的那種感受,
因為那是建立在彼此身上,
並不是只有你擁有傷害別人的特權,
我們也可以扮演我們所看到的你的樣子,
犯賤的樣子。


我可以替你說話可是我卻不能替他說話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替你說話你會覺得你是對的,
替他說話你會覺得我們都錯了,
你以為世界繞著你轉嗎?你真他媽的夠天真了。


我覺得註冊單被當面撕掉真的有夠羞辱人的,
如果你沒死,
等到你老到動不了可是嘴巴還是犯賤的時候,
我想我也會在忍無可忍的時候找機會羞辱你的。

我並沒有什麼寬容及善良的心,
我只會忍耐,但是忍耐力也很差,
所以我需要一些管道抒發,
就像你他媽的一天到晚跟米蟲一樣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一樣,
而我不過是聽了一些你聽不懂的音樂和換個扭曲一點的姿勢寫題目就該死了,
真他媽的幽默。


真的很累,看到你犯賤的樣子我就想吐。









偶爾也該這樣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