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克斯風  
雅群說的是,我的睡覺這一塊完全不能被侵犯!







外面那個吹狗螺的可不可以停止啊!
后里雖然他馬的薩克斯風賣很便宜,
但是也是買來演奏音樂不是給你擾人清夢的啊神經病。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要睡個午覺,
睡沒多久就被一個神經病吵醒,
他在外面拿著薩克斯風一直吹,
而且只有"單音",
單音還不是你們想像的 都蕊咪發餿 喔!
是餿餿餿餿餿餿餿餿餿!!!!!!!!!!!!!!!!
冷涼卡好他就給我餿一個下午直到五點半!

連我這種沒有什麼音感的人都聽得出來是餿你就知道他餿多久了淦!

他馬的而且我上禮拜回家,
他也這樣玩他的薩克斯風,
我不煩他的薩克斯風一定也煩死了。

我快被他搞瘋了誰來教教他!


我連在廁所都聽的到我和我家馬桶整個都崩潰了。



他真的是神經病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