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004 (1).jpg 
2008年就像一碗難吃的麵,2009年因為那碗麵而活了下來。









該死的我今年絕對不會在許願自己要乖一點囉。



看他的臉好像不是很喜歡吃麵那就改名叫做蚩布夏吧,
其實他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不想吃麵,
只是太常吃了偶爾也是會膩的。




今年難得可以和朋友玩得很晚可是我沒去喔,
啞琪和委倫要去看無菌的愛,看看他們的愛有多乾淨,
採威和他養的狗也要看電影,
我就和雅群吃了摩斯。


把拔的車在決定要去台東的二十分鐘之後,就壞了,
我覺得一定是否極泰來好預兆。





其實部落格這種東西實在太有趣了我明明就是在一月二號發文的但是改成一月一好就以為自己完全沒有忘記過去結束了一樣。







很多話必須一口氣說完才有後悔的感覺。




學測將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