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004 (2).jpg 

.我最近真的沒有便秘!!








只是臉比屎還臭而已,
所以只好叫他曾布順。



我最近真的很不順,除了腸胃其他都不知道在不順什麼鬼,
我徹徹底底結結實實的低潮了幹,
對不起我還是不習慣當一個有水準有氣質的女人,
易怒且不穩定我無法啊,
去你老母的學測。

好像考生都會這樣歇斯底里。






明明就是只有我而已。









唉。





聖誕節好悽涼好孤單,
我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雅群我們明年如果都沒有交到男朋友還是要一起過聖誕節哦,
我完全沒有詛咒你的意思哈哈。



什麼兩小無猜笑嘻嘻的交換卡片和禮物,
下次我一定衝進去拉著男的手說:      你為什麼要騙我,你這負心漢,
                    你不是說你晚上要和你媽一起吃飯嗎?
                   竟然背著我和這件女人在這裡卿卿我我?!
                        你們這對狗男女!!

然後哭著跑掉一點解釋的機會也不給他。



廢話,因為他也沒什麼好解釋的,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


兩張圖一張還要用彩色鉛筆上色我又不是閑著沒事看那兩張印刷不清的鬼圖王八龜兒子才畫的完啦幹!



一口氣說完才有爽快又飄撇的瀟灑女兒骨氣!




別來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