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知道說別人壞話之後自己也會遭報應,
沒關係,我不怕,你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反正女人從六歲到六十歲都以談論吃與說人閒話為人生目標,
說到底,就算會哭我也樂此不疲啊。

這算是個有意義的假日嗎?

很多事情沒做,不過我不擔心,
以前也是啊,洗完碗洗完澡,
之後要印執勤表,
還要唸書寫功課呢,
這些打完網誌就要開始了。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要在第三次月考進步二十名,
你一定覺得不可能,
我也是欸,好巧:)

欸白痴,你什麼時候開始會把五百根一百搞混,
我會好好吃飯啦,反正我這麼胖一下死不了齁!
謝謝你,認識你真好,
順便告訴你我回家之後就頭低低的鞠恭90度說了一連串的我很抱歉之類的話,
然後他隔天就變的很開心了,
雖然當天晚上我娘差點被掐死,
總而言之,你說的真對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好想妳們,真的一點都沒有抗拒的意思,可妳也是嗎?

還有選柏對不起,比起解釋不如下次一起出來吃飯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