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玩得無敵瘋,(炸)。

感覺很忙,雖然都在玩,不過很充實(笑),

和小寶貝、筠、天才、捲毛、毛ˇ毛ˊ、

MAN涵、暴走驊、雅群、米奇咻、朱鈞。



-------------這是禮拜六分格線-------------

和一群很特別的人物有在一起,他們欺負我弟,

而我欺負他們,雖然好像吃虧的都是我 囧。

橋了很久,終於決定看[ DEATH NOTEBOOK ]

嗯,真好看,不過我還是決定去租漫畫來,

晚上,吃了一頓很貴的餐,大滿足。



很高興又和你們聚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雖然補習或是回家都會遇見,

但,那種朝夕相處的日子卻已經不再了,

希望,你們也這樣想過。

-------------這是禮拜六分格線-------------



-------------這是禮拜日分格線-------------

為了MAN涵昨天生日,所以出來慶祝一下,

不怕死的我三點才睡,但卻要八點半起床,

我真他媽的賤。

去了[闔家歡],感冒,但還是唱到喉嚨啞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這麼多抒情歌但一首都沒哭,

小甯,你變勇敢了。

MAN涵HIGH的異常,說實在,把我嚇到了;

暴走驊依然暴走,這沒什麼好解釋的了;

雅群唱歌超正點,真是從外正點到內啊她;

朱鈞今天穿超可愛(樂),不過手機一直按按按;

米奇咻下午才來,她真的從頭米其到腳耶。

下午一群女生在一中閒晃,看起來非常壯觀,

你面有正咩,有小可愛、大可愛,也有不男不女的,

姑且稱為文華女子暴走團。



晚上,和寶貝融跟筠在一中還是閒晃,

寶貝融啊小寶貝,只要你找,我有空,

我都很願意出來的.口.*

笨蛋筠因為笨蛋老師笨蛋的叫笨蛋筠去參加笨蛋家長們的笨蛋親師座談會而穿上了笨蛋的明道笨蛋運動服還笨蛋的搭上笨蛋公車笨蛋的來到笨蛋一中街笨蛋的跟我們逛街。

(笨蛋筠.因為笨蛋老師.笨蛋的叫笨蛋筠去參加.笨蛋家長們的笨蛋親師座談會.而穿上了笨蛋的明道笨蛋運動服.還笨蛋的搭上笨蛋公車.笨蛋的來到笨蛋一中街.笨蛋的跟我們逛街。)

(PS.以上言論,只是突顯笨蛋筠的笨蛋,跟明道還有運動服一中街沒關係。)

為了怕各位的國文造詣不夠,

我還特地幫各位加上了斷句,以便各位了解。

總之,大概是這樣。

-------------這是禮拜日分格線-------------



我感冒了,我猜,明天大概會一句話也不能說,

我累了,所以,我要去趕作業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