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罵了,我,總是做不好。

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

根本討厭惹麻煩,找事做,卻,麻煩最多,事情最忙,


但,卻不為了誰,只是想填補一些的空虛。



給自己忙得不可開交;累的胡說八道,

卻一點目的地都沒有,真是有夠愚蠢的行為,


讓我姑且稱他為 "#FF6600">自殺攻擊的空虛

哎呀,好複雜,哎呀對,複雜,

我想,沒目標,也是一種目標吧,

一種名為苟且偷生的。



好像,在這瞬間,我的智商降到負兩百,

頭顱下的鈣質成份內,裝的不是大腦,

而是依些類似稀飯的不明物體,

混混沌沌,如果這種好笑的感覺叫做感冒,

那我大概是個好笑的人。



很少有人這麼會整人;整到自己;

很少有人整人會這麼;自己整到;

很少有人整人這麼會,到整自己。



明天要去拿我的 "#FF6600">小兔兔粗框眼鏡

因為小兔兔粗框眼鏡戴在我身上,

所以沒有人可以批評小兔兔粗框眼鏡難看。



綜合今天的以上言論,

我推斷發表這篇文章的人,是一位智商受損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