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該離開,反正,大家都拋棄我啊。

我是否該消失,反正,有人相信嗎?

我是否該安靜,反正,沒有人在呼。

我是否該哭泣,反正,眼淚不值錢。



再怎麼痛苦都是我一個人的事,你們不在乎啊!

甚至選擇放棄啊,說什麼沒辦法我活該,

你們這些叛徒,大家都放棄我啊!反正,有人在乎我的存在嗎?

世界並不會因我的存在與否而停止運轉,

所以,我並沒有存在的必要啊!我還可以做些什麼嗎?

我只會幫倒忙,發脾氣,惹人不爽,讓人煩惱,我什麼都不會,

對啦!我難過我活該,你們難過都是我害的,

我怎麼這麼不對?我驕縱嗎?我要求過你們什麼?

老是拿我跟可憐的孩子比,說什麼,你看人家多努力,

難道我不知足嗎?

幹嘛自己不跟其他父母比?你看人家爸媽多疼他!

所有人都一樣!!!大家都不把我當一回事,對吧!

不需要在乎我啊,反正我一直都是多出來的,

我只會浪費錢,做壞事,對你們大小聲,其他都不會啦!

上文華?狗屁好運啦!都沒唸啦!

我就是垃圾,討厭鬼,沒人要!



「這小孩就是賤啦!」摁,我賤。

「放尊重點!」摁,我還是賤。

「把你手指砍斷就會記住了啊!」我得跪著求你不要。

「有屁用!」我沒用。

「沒上女中你活該啦!」對,我活該。

「你只是在利用我!」對,我利用你們,我錯了。

「你渾蛋啦,我不想看到你!」我滾。

「你只是想要安慰嗎?你找麻煩吧!」對,我找麻煩,我又錯了。

「愧疚被你罵少了。」真不好意思,我的不對。

「都是你害的我不能去喝酒。」抱歉,讀女中就不會這樣了!

「什麼都要我幫喔?」以後都不用了,謝謝。

「方甯!夠了!」喔。

「你死有人在乎嗎?」嗯,沒有。

「你這樣沒有人想理你。」嗯,真的沒有耶。

「你只會惹我生氣」對不起。

「你看看人家瑋倫!」好,我看。

「文華?你好運啦!」嘿啊,我運氣超好。

「早知道把你掐死」抱歉,讓你後悔了。

「你要這樣我也沒辦法。」對不起,我又那樣了。

「你以為這樣有用嗎?」抱歉,我不知道你不在乎。

「走開。」嗯。



大家都嘲笑我吧,快啊!

反正,過沒多久,我也不會聽到你們的笑聲了。



一切,都是我的不對,我要用什麼賠罪呢?

我的生命,夠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