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一切都複雜化了起來,太多無法解釋了,

該怎麼說、怎麼辦才好呢?

逃避,會不會比較快樂,還是比較空虛?

每次離開你們的我,都又變得好脆弱。



我已經到了,無法前進的地步了,

一切,都被自我限制在一個框框裡,走不出來,回不去,

其實很痛苦的,一直都是的,

和你們在一起,有些許的快樂,但,痛苦的還是多,

在你們身邊,我總是把羨慕藏不住,好羨慕,好忌妒,

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能不傷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好痛苦,真的啊,有人相信嗎?

我好寂寞,心裡好寂寞,真的啊,有人相信嗎?

好想哭,但哭能解決什麼?解決啥叫嚴重人格障礙的鬼東西嗎?

在你們身邊都是心酸的,儘管你們很幫我,我也很感動,

但還是酸酸的,懂嗎?



因為這樣,我得學會什麼事都是自己一個人來,

一個人撘車去補習,一個人吃晚餐,一個人逛街,一個人難過,一個人回家,一個人跑來跑去,一個人說話,一個人生氣,

全部都是一個人,好孤單,好空虛,

好希望有誰可以來陪陪我,逗我開心,但有誰會接受我呢?

跟你說的一樣啊,沒有人會理我的,

我討厭一個人,真的好討厭,尤其找不到同學陪的時候,

更尤其找到是一次出現兩個還手牽手的時候,

通通算了,我該怎麼辦呢?只是走不出吧我!



我討厭這種感覺,瀕臨,沸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