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 是 秘 密 , 秘 密 的 是 表 情 。

 我 學 的 人 太 醜 , 名 子 叫 做 謝 奇 米 。 哈 。







 我 敬 愛 的 天 父 啊 ,

 感 謝 您 , 我 的 學 測 成 績 2 6 0 ,

 感 謝 您 , 我 的 寫 作 成 績 滿 級 分 , ( 驕 傲 的 勒 )

 陳 之 藩 教 我 們 要 謝 天 , 雖 然 我 比 較 想 感 謝 我 自 己 。



 今 天 只 有 一 半 ,

 只 有 前 半 , 至 少 ,

 在 吃 晚 餐 前 都 是 完 美 的 。

 於 是 , 我 選 擇 記 得 那 半 ,

 比 較 好 的 那 半 , 雖 然 ,

 另 一 半 忘 不 掉 。 



 順 便 告 訴 某 位 自 以 為 了 不 起 的 生 物 ,

 抱 歉 , 就 算 我 沒 上 文 華 也 嗆 死 妳 ,

 抱 歉 , 很 可 惜 我 會 上 ,

 抱 歉 , 我 作 文 還 滿 級 分 ,

 更 抱 歉 的 是 , 比 妳 優 秀 這 麼 多 我 很 難 過 ,

 最 後 , 我 要 為 我 的 聰 明 致 上 萬 分 的 歉 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