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切的傷心,在你們面前,全部,化為喜悅。

我喜歡所有一切關心我,及願意和我分享快樂的朋友,

儘管,說不出心事,不過,你們依然帶給我歡笑,

儘管,我偽裝了起來,不過,你們依然把我放在心底重要的那塊。



禮拜六的時候,把小蟲蟲找出來了,

看到他跟某t(這樣稱呼對嗎?= 3=?)相處融洽,我感到很高興,

很高興看到她快樂的樣子,也很高興她把快樂傳染給我,

晚上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愉快的,

不管是玩還是笑,都感覺的輕鬆,

和她們在一起,我不用顧慮太多,放輕鬆就好的感覺很棒,

收穫不少=ˇ=,一隻兔兔、一隻貓貓、一隻多多龍、一個小豬、

一個小草莓、一隻海豹(我的小海豹叫20塊,有廉價的感覺= =")

當然,很多歸功於我們的神夾蟲,有兩個的我們一人一個,哈。

很快樂的一個晚上,雖然回到家後發生了很差的事,但是我選擇記住好的。



今天,跟kobe、天才、卯毛還有小ㄋㄠ,一起去吃野宴,

雖然那幾個渾蛋讓我等了半個小時,不過我也算了XDDDD

吃野宴的時候玩了很噁心的東西,就是在冰淇淋裡面加辣椒,

哈哈,kobe超倒楣,被整就算了,整別人還整到自己,

一共吃了三根有加辣椒的,笑死我,

至於我嘛,這麼幸運怎嚜可能會吃到咧,哈哈哈(整個超得意!!)

後來邊聊天,聊了很多,雖然都很白痴,但是也很高興又跟他們聚在一起,

而且吃的還滿飽的=ˇ=,不錯。



雖然這兩天中間,發生了令我非常難過與沮喪的事,

但是跟他們在一起我都很高興,還有媽媽在,我會加油的,

或許以後大家都會為了自己學校的事情而忙,

但我相信,我們這一部分是永遠不會被遺忘的,對吧!



再怎麼難過,想到你們,我依然可以笑得很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