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 好 , 基 測 結 束 了 ; 很 好 , 國 中 結 束 了 ; 很 好 , 我 想 我 進 步 了 。









 嘿 , 我 考 完 基 測 了 !         這 代 表 , 我 的 努 力 沒 白 費 ;

 成 績 , 其 實 可 以 更 好 的 ,      這 代 表 , 以 往 的 痛 苦 不 再 ;

 不 過 , 我 這 樣 就 很 滿 足 了 。    這 代 表 , 我 走 過 來 了 。



 我 現 在 , 準 備 , 朝 我 的 下 一  站 前 進 。

 所 以 我 必 須 開 始 , 充 實 自 己 。



 呵 呵 , 現 在 的 我 ,

 感 到 非 常 快 樂 , 非 常 滿 足 , 非 常 輕 鬆 。

 對 未 來 , 充 滿 了 無 限 的 期 待 。



 但 也 請 那 些 革 命 尚 未 成 功 同 志 們 , 加 油 吧 !








 現 在 是 星 期 二 中 午 1 2 : 0 0 分 ,

 我 為 什 會 在 這 呢 ? 

 時 鐘 壞 了 嗎 ? 不 是 。

 頭 殼 壞 了 嗎 ? 不 是 。

 答 案 是 : 我 請 假



 為 什 麼 請 假 ?

 感 冒 ? 不 是 。 有 事 ? 不 是 。 喪 假 ? 不 是 。

 答 案 是 : 明 天 端 午 節 乾 脆 連 放 。



 哈 哈 , 我 真 是 個 聰 明 的 死 小 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