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 心 對 準 , 調 焦 距 , 閉 左 眼 , 照 。

            同 時 , 射 出 C u p i d 的 箭 , 紅 心 , 中 。







 今 天 很 累  , 很 快 樂 , 很 複 雜 , 很 不 該 , 很 混 帳 , 很 愛 你 。 



 快 了 ! 快 了 ! 一 切 都 快 過 去 了 ,

 拜 託 你 , 再 忍 一 下 下 ,

 不 要 這 麼 快 溶 化 , 知 道 嗎 ?



 快 了 ! 快 了 ! 一 切 都 快 過 去 了 ,

 拜 託 我 , 再 忍 一 下 下 ,

 不 要 這 麼 快 放 棄 , 知 道 嗎 ?



 我 想 , 有 了 你 , 我 再 也 都 不 怕 了 。

 因 為 , 不 管 如 何 , 你 都 會 在 我 身 邊 , 對 吧 ?



 我 絕 對 不 要 , 將 幸 福 與 快 樂 的 將 來 ,

 用 我 的 手 , 親 手 葬 送 。



 我 絕 對 不 要 , 將 幸 福 與 快 樂 的 將 來 ,

 在 生 日 那 天 , 也 成 了 忌 日 。




                     自 由 ,  開 始 , 倒 數 。

                     快 樂 ,  開 始 , 倒 數 。

                     幸 福 ,  開 始 , 倒 數 。

                     驕 傲 ,  開 始 , 倒 數 。

                     基 測 ,  開 始 , 倒 數 。

                     你 我 , 才 剛 開 始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