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很久沒寫食記,但現在的我覺得,東西好不好吃,除了食物本身,

更重要的是,和誰吃,在什麼樣的心情下吃,如果一切都到位,那麼就會是一場美好的約會。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是這次欣樺水水的朋友介紹的好店喔!

店的名字也很可愛呢!取自台語「好東西」的諧音,

雖然都是異國料理,但是這樣想要把好吃的美食帶給人們的想法,真的很溫馨。

 

 

 

 

1.jpg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擺著甜點的櫥櫃,上面是滿滿的香蕉派,而下面是可愛的檸檬派。

甜點呀,就是擺著滿滿的,看著就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每次看到這樣的景象都忍不住要被融化了呢!(少女心)

 

2.jpg

 

 

 

12.jpg

那天的約會是我跟欣樺水水期待已久的見面,為了見面我們兩個前一天還卯起來打扮,

完全不輸要去見都敏俊的心情,從妝髮、穿搭、飾品配件到指甲油,兩人無一不放過,

就為了漂漂亮亮的去見對方,這樣的心情真的很雀躍!

 

13.jpg

雖然燈光昏暗,無法看清楚,不過可以很清楚的是我們都很滿意自己也很滿意彼此如此用心來約會(羞)

兩人都被家人說:你們也太誇張了吧!不是去吃個晚餐嗎?

天啊!這真的不是吃晚餐這麼簡單啊!我們是要「要和完美的朋友吃一頓完美的晚餐」

(我真的超認真的,大概是此生最認真前幾名哈哈)

 

 

廢話很多終於要進入食物了,再講下去大家要轉台了哈哈!

由於好米亞的派很出名,加上我們兩個都不想吃太多,

於是我們點了一個主餐,兩杯飲料,兩個派,畢竟女人聚會八卦時間比用餐時間多~

 

 

3.jpg

主餐我們點的是「烤雞腿排佐好米亞紅綠辣椒汁(這個很厲害)」

(這個很厲害是菜名裡的不是我加的)

我覺得真的滿厲害的~雞腿排很嫩,紅辣椒汁跟綠辣椒汁是分開的,

其實兩種都不太不辣,欣樺水水比較喜歡紅辣椒,是單純的辣椒味帶一點點甜味。

綠辣椒的部分帶有辣椒皮的感覺,然後有點酸味,我覺得很特別。

 

4.jpg

  

旁邊附上很多蔬菜,記得有杏鮑菇、玉米筍、甜椒、綠花椰菜等等

調味是簡單的油醋,不會太鹹,份量也不少,兩個女生吃完覺得剛剛好噢!

6.jpg

 

 

 

15.jpg

飲料的部分,我們兩個點的是水果茶和奇異果冰沙(沒想到有草莓真是深得我心)

水果茶就是水果茶囉~酸酸好滋味!

奇異果冰沙很奇異果!上面那個草莓是我這個冬天吃的第一顆草莓(好像也是最後一顆)

可愛的搭配顏色,是我喜歡的小細節(就像我們兩個這天認真的穿搭一樣)(硬要提)

 

 

 

 

再來進入萬眾矚目的少女心甜點了!

第一個是店內超人氣奶油香蕉派!上面的奶油花好可愛喔(眼冒愛心)

我以前不愛吃奶油的,但自從吃過好吃的奶油,就迷上奶油了!

水果派是好米亞的主打星喔!所以千萬別錯過了。

7.jpg

 

由於我切得不錯,那麼就來個斷面秀吧(甩髮)

可以看到派皮很酥脆的感覺,香蕉和奶油比例差不多,

身為香蕉與奶油愛好者的我,看到這個畫面都激動了!

雖然我平常喝茶都偏好無糖的,甜點也喜歡稍微不甜的,

可是這個搭配實在太棒了!派皮很香脆,中和了香蕉的甜膩,而且奶油是好吃的奶油!

從融化到綿密到酥脆的口感,真的令人讓人難以忘懷,

到了現在我跟欣樺還在說好想念香蕉派喔~~~

8.jpg

 

  

 

再來是會火山爆發的「純粹巧核」

巧克力可可與香草冰淇淋的組合就像牛郎跟織女一樣啊,

他們是從古至今的伴侶不應該有鵲橋的。

9.jpg

由於下面是熱乎乎的巧克力,上面是冰冰的香草冰淇淋,所以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就像一年見一次面的鵲橋只有一下子。

但無論如何都要替這段美好的愛戀留下記錄啊!

不用說了這沒有不好吃的道理,值得一提的是包裹著熔岩巧克力的蛋糕體並不會太甜,

微微的巧克力的自然苦味,搭配的很好(擊掌)

10.jpg

 

  

我還錄了它融化的樣子(有必要嗎?)

 

 

 

14.jpg

由於餐點都是現做的,於是在主餐送上來前,我們瘋狂的自拍了一下,

以前都會覺得很害羞,可是現在看覺得真好真可愛,留下這些紀念,回頭再看都會會心一笑。

上班以後大家要約會時間都會比較難橋,所以更要珍惜每一次見面!

 

16.jpg 17.jpg  

真的覺得冰沙太克愛了,所以我要跟他合照~

以及我幫欣樺model拍的美照~果然人美怎麼拍都美(托腮傻笑)

 

最後附上菜單~可能看的不是很清楚,可是大家也別太介意,

因為好米亞即將要搬家了到四月才會重新開幕,

或許菜單會有調整囉。

18.jpg

 

11.jpg  

 

最後附上好米亞資訊:

好米亞永吉店於3/2歇業,
新型態的好米亞將於四月在仁愛圓環開幕!

店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電話:02 -87718285

到時候大家再趕快去品嘗好米亞的好吃甜點喔!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