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這樣,你什麼都沒看到就這樣,
幹嘛啊,你們到底懂什麼,錯,是你們根本不想懂啊,
我都說出來過了,自己心裡的東西一再被反駁,
連我的心情都可以被說是錯的,還有什麼是最真的。

才沒有委屈,多自以為事啊你們的眼裡。

在你們眼裡我需要的只有被鞭策吧,
到底對我有多少不滿,說啊說啊,
我和別人比起來有多差勁,說啊說啊,
非得要從小到大成績都非常優秀,
然後上台中女中上台大有一份工作穩定薪水高的人生才是人生嗎?

我剛剛在做什麼你看到了嗎,
你沒看到你憑什麼說我都在無所事事,
我上廁所我寫作業我整理房間
通通要先找台攝影機錄起來然後等你有空時給你看嗎?
還是在做之前要對著你大喊,
嘿!各位!注意囉!現在是四點五十分,我要收衣服了!!

你覺得我的日子這樣過才是有意義嗎?

反正離家的日子不遠了,別太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