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就莫名奇妙的想看看他們的宣幹單,
是什麼在作祟,我根本就知道啊,
把它忘的一乾二淨我可以拍拍胸舖向你保證的,
根本就是個不敢面對自己的人啊我。

有些事情好像被知道了,
用事態嚴重來形容好像還是不很夠,
房間明明很大,亂也是通通都很亂,
一直告訴我某個東西沒收好是不是代表你翻了某個東西下面的字條,
我猜你是的,接著我得假裝若無其事,
搞什麼,原來不在家的日子我被看光光了,
還以為呢我,以後在家得把自己藏的更隱密一點,
是你讓我這麼做的啊。

禮拜一開始要上一整個禮拜的數學家教,
沒有很喜歡數學,可是不討厭,
為了不讓你們的錢浪費,我等等還要做習題呢。

到底你是用什麼情感面對我的,我好想知道,
如果害怕我受委曲那為什麼還要一直傷害我,
基於什麼理由和因素值得你這樣對我,
我真的有這麼多的地方需要你用如此強烈的手段來改善嗎,
還是只是因為你過去也太寂寞,
所以你也要讓我的生活充滿如此多的不愉快,
媽媽說我得學著忘記你對我的不好,
把不好的手段解釋成關心,然後對你敞開心胸,
每天笑笑的對你,給你個機會,
這樣我們就還是一家人的,
可是我沒力氣了。

現在的我一分一秒都無法不去想你曾經對我說的尖銳字眼,
也許是這四天來的衝擊太大,讓我更加無法對執著的事情放手,
但是越釋放不開就越會去在意前面阻擋著我的東西,
你都已經開口說如果我走上那條路你就永遠不會在前面等我,
那要我以後用什麼表情去面對你和我剩下的每一天,
我是不是要很恨你,還是我要很難過,
因為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啊,
我得學著未來的世界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才對,
看的出來我根本就很在意,只是用什麼情愫我自己也不曉得。

誰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