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並不困難我認為,難的是克服自己的惰性,
很多事情要有一點動力,像當初暴肝也要考上國立高中那樣,
那現在呢,再怎麼努力想要的都得不到,
太缺乏意志力了,半個肝也用不完。

我想要一個溫暖的地方,是數學考八十五還是得不到的,
我想要一些快樂的回憶,是英文考六十分也不會出現的。

我要動力啊,總不能每次暴肝都是為了討他歡心還得不到我想要的啊,
我就算今天上女中他也不會讓我去設計系,
可以基於太多理由否定我的一切,像是沒有錢跟好危險之類的。

換我給自己動力好了。

我英文一定要考七十分以上,因為我不想補考,
我數學一定要考七十分以上,因為我不想虧欠,
我國文一定要考七十分以上,因為這是應該的,
我歷史一定要考八十分以上,因為我愛蔣中正,
我地理一定要考八十分以上,因為上課睡太多,
我公民一定要考八十分以上,因為上課沒醒過,
我地科一定要考八十分以上,因為老師太機掰,
我化學一定要考六十分以上,因為老師人太好。

幹,什麼話啊,今天我要熬夜,
說好了不睡覺就不睡覺。

記得明天要請假,
記得要寫化學報告,
記得我還有力氣,
記得唸完一科就可以吃一片巧克力餅乾,
記得想睡時來打篇網誌,
記得明天上學不會遲到,
記得要跟媽咪拿錢,
記得不要委屈自己,
記得唸不下去的時候站起來大聲唸出來,
記得不要吃太多要減肥,
記得還有明天。

先來寫化學,然後唸完地理,
地理唸完唸公民,公民唸完歷史,
歷史唸完,唸英文。

三點去洗一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