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 不 清 楚 , 現 在 的 我 , 不 管 是 快 樂 或 悲 傷 , 都 很 充 實 。







 打 工 , 煩 人 , 是 我 目 前 的 生 活 重 心 ,

 減 肥 , 變 聰 明 , 是 我 目 前 的 目 標 ,

 沒 什 麼 特 別 , 恢 復 到 過 去 , 有 點 糜 爛 , 有 點 徬 徨 的 狀 態 ,

 不 是 不 好 , 但 也 不 是 快 樂 , 是 , 太 累 。



 多 累 , 說 給 你 們 聽 ,

 聽 完 你 們 一 定 會 說 , 這 小 孩 , 不 是 一 塊 放 假 的 料 ,



 我 , 現 在 幾 乎 每 天 要 去 打 工 ,

 曬 太 陽 , 給 人 家 掛 電 話 , 還 要 補 數 學 ,

 摁 , 這 還 好 ;

 回 家 , 我 要 做 家 事 , 聽 我 爸 媽 吵 架 ,

 摁 , 也 還 好 ;

 但 是 可 悲 的 是 ,

 現 在 的 天 氣 , 他 奶 奶 的 熱 ,

 熱 到 , 我 吃 不 下 , 吃 下 去 了 , 會 吐 出 來 ,

 我 已 經 在 一 個 禮 拜 內 吐 了 快 4 餐 ,

 我 熱 會 想 吐 , 電 腦 玩 太 久 會 想 吐 , 專 心 太 久 會 吐 ,

 加 上 早 上 打 工 、 補 習 、 家 事 、 坐 車 , 

 累 到 他 媽 的 一 個 像 害 喜 , 一 直 吐 ,

 回 家 就 頭 暈 頭 痛 , 所 以 我 說 我 減 肥 一 定 成 功 ,

 因 為 都 沒 吃 到 , 還 吐 掉 。



 賺 錢 , 是 一 件 他 媽 的 快 樂 的 事 ,

 可 是 目 前 我 還 是 負 債 狀 況 ,

 其 實 我 算 過 了 , 再 怎 麼 拼 命 賺 ,

 也 不 過 剛 好 抵 銷 掉 所 有 赤 字 ,

 所 以 , 我 還 是 得 拼 命 。



 我 真 的 很 討 厭 待 在 家 裡 ,

 多 討 厭 ? 就 像 很 渴 但 是 剩 下 1 0 元 ,

 買 來 的 水 又 被 打 翻 , 然 後 , 你 一 滴 都 沒 喝 到 ,

 最 後 渴 的 快 死 ,  這 麼 討 厭 , 懂 嗎 ?



 老 實 說 , 很 多 事 情 讓 我 很 累 ,

 學 著 與 人 相 處 , 了 解 別 人 , 不 要 讓 自 己 無 聊 ,

 這 都 是 一 些 很 累 的 事 ,

 改 天 , 你 們 自 己 試 試 看 吧 !









             你說,但是沒有黑色,就繽紛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