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如果要對一個國家的文化有更深的了解,我想那就絕對不能放過他的菜市場(好俗氣喔我)

好啦!我不打自招,其實只是在許多別人的文章裡看到很大顆(又很貴)的草莓,就決心要去了!

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想怎麼走就怎麼走,反正早上也去不了什麼觀光勝地,那就逛逛菜市場吧!

 

 

 

 

 

 

01

一早就挑戰腿力,我真的很不知死活,傻瓜母女決定從難波東橫INN走到黑門市場,

但第二天早上天氣不慎裡想,直到中午都下著綿綿細雨,又濕又冷就沒那麼舒服了,

我們沿著東橫INN門口直走到南海通,事前功課狂如我,先用google map地景模式下去看過了,

加上昨晚也在此處閒晃了半天,更是心安的繼續往前行!

 

 

02

南海通一進去是老爺爺起司蛋糕,心中有無限感慨,

人人說他又便宜又好吃,無奈傻瓜母女胃袋只有兩個(我一個半,我媽半個)

但蛋糕一賣是7吋(直徑18公分),一下子吃不完,帶著走也不方便,

經過時大約九點,已經準備在開門了,只好照張相來邊流口水邊懷念了,

希望下次和三五好友一起去,就可以品嘗到他。

 

話說最近在北車也看到一個畫著老爺爺圖案的蛋糕店,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似乎不同家,但是好像喔,

哪天買來吃吃看,解饞順便解相思好了!

 

 

 

06

被我拖著走,終於到了黑門市場,我媽堅持要合照!他的到此一遊~

不像台灣早市都是六七八點就結束了,日本的直到九點多才開門,

說是市場感覺更像是商店街吧我想!

 

 

 

 

04

有著遮雨棚,逛起來很舒適,頭頂上也有許多裝飾品,我想這就是他們的文化吧!

 

08

市場裡無奇不有,一樣賣魚賣肉賣菜賣雜貨,還有賣咖啡豆跟藥妝店,

還有一些成衣,雖說地上濕濕的,但是滿乾淨的,令人感到很開心!

 

 

03

整間店都是賣糖果的也有,喜歡不二家妹妹糖的的人可以在這裡買一堆糖果喔!

可惜我不喜吃糖,身邊也沒人喜歡不二妹妹~

 

 

07

我知道我很白癡.....照這張純粹是因為看到KOBE一字......,

心中立刻想到「小飛俠」以及「美國牛」.......

賣肉品的櫥窗也很乾淨整齊,令人覺得很棒啊~(什麼結論)

 

 

05

在黑門市場內一樣有一間一間的超市,看到了立刻想到黃金傳說一個月一萬元生活大挑戰,

但逛了一下這都滿貴的,超市外面擺著此次朝聖的對象,超級大草莓!

到底有多大呢?看到最後就知道啦!

雖然很貴,但看到棗子大小的草莓還是心一橫就買下去了,當作是今天一路上的點心~

 

09

進到超市裡面,突然間媽媽大呼小叫,說著:「欸你看你看你看啦!這個台灣也買的到!」

嗯........,這張照片是他照的,我想台灣的捧由在全聯應該可以照出相去不遠的照片吧!

因此在這邊替大家補充一下國學小常識:「他鄉遇故知~」

 

 

 

10

要離開之前我媽又替我照了張怪照,後面有著一位很日本味的阿罵,好可愛~

這時候店家也都開的差不多了,慢慢有人潮湧現了,

也好,不用人擠人,我們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四天王寺囉!

 

 

 

 

11

最後送上「我沒福氣吃到的河豚專賣店~之~我媽怎麼把我拍的跟河豚招牌一樣。」

還有「草莓到底有多大,一個下巴這麼大的拍爛自拍照。」     

 

以及附上黑門市場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有很多其他的文章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